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911

貼圖.被吃掉的兔子

[ 小白兔鳳梨酥 ]

不特別愛吃鳳梨酥,可麵包師父把它弄成這個樣子,就忍不住買下一個,吃前,還要為它拍個照留念。

付錢時剛好看到一個二十出頭的年青人從店面連接著的工場走出來,他一身麵包師的打扮,收銀員就跟他說,你做的小白兔好可愛啊!年青的麵包師一臉靦腆,害羞的笑起來。

(我想中秋節是不是快要來了,一看到這個小兔,就讓人想起中秋)


標籤: ,

1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想要! 超愛吃鳳梨酥! 忡要係小白兔! 是否間間DeliFrance都有得賣?

7:16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唉呀,我都知會引起誤會架喇,其實唔係delifrance既出品唻架,我用左隻碟之嘛!我晌"山崎"買架,$6.5有一個,你快去看看~~

不過食既時候都有d覺得自己殘忍呀:p

7: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年七月打孖上,還有接近一個月才中秋,不過前兩晚月亮好圓

7:37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小奧,唉呀,我已經開始想吃月餅了~~

7: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咪咪,
我都估唔會係DeliFrance架啦,法國佬邊識鳳梨酥!之前我同華係本高砂屋買過日式兔仔月餅,不過好睇唔好食.
屋企有金龍船迷你奶皇月,不過你應該唔想食.

11: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又, 為甚麼你家會有人家店?的碟子?

11:37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大家姐,奶皇就免了,我想食雙黃蓮容啊!如果有就叫媽咪留番隻俾我,最鍾意白粥送月餅~~

12:34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碟子不是重點啊!

12:3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中秋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呀.人大了,開始明白"每逢佳節倍思親“ (很老土呀!)很想好好的給你寫封email, 但是忙得要死...保重呀!珠

1:23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珠!看到你留言便好了:)

不管是寫信、寫電郵或是簡單的留言,讓我們繼續互通消息便好了。

2: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白粥送月餅???
真係好味咩???

5:02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花,好味架!我好鍾意咁食架!

2:21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