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910

日常

[ 更完整 ]

我不敢說,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只是我一直在追求的,是一個更完整的人生,更完整的人格。要花多少力氣才能到達,要多用心,要有多大的智慧,才能學到如何做人,我仍在學習。如果說他們想要的不過是把我教導好,我想,我應該會比之前更懂得應付這所有。

如果那一刻我感到氣力不夠,失卻感恩的心,無法仁慈,又再變得自私而且任由自我限制繼續擴張下去,我會試著躲在洗手間裡,小聲唸出只屬於我的,那個秘密的咒語,即使它還沒有通過儀式被認可並刻印在我之內,我已開始感受到那種溫柔的力量。

謝謝昨夜你們聽我訴苦,謝謝你們的善意,J的智慧讓我眼界變得開闊了,我要好好記住。


標籤:

8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閃:

鴻鴻有來了我工作的書店。他的詩真的很好。 那一天我只是默默的看著他。 心情就如你的背景音樂結他手。 雖然我並不喜歡陳綺貞。 他有為我在他的詩集簽名。

7: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咪咪,你知道嗎,我會看你的網誌,會追著看,因為,自從你搬離家?,自從我結婚了,你我相聚的時間愈小.想起小時候,一間房兩張碌架床,但我們往往睡在一起聊至天亮.
現在想知道你的近況可以隨時到這兒來,要多謝互聯網.可是為甚麼都不搖一個電話?沒辦法,是這年頭的通病,你好嗎?記得要保重自己身體,少吃煙,少喝咖啡和酒.
別為那些copycat生氣,因為不值,雖然我看到火都?埋...
今天的的要搬回婆婆家,非常的捨不得呢.

2:39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夏原,那真好!我也請他在詩集上簽了字,還把自己的書硬塞給人家。當場最厲害的人是智海,他是唯一個人讓鴻鴻反過來請他簽字的:)

(鴻鴻的朋友夏夏說很喜歡智海的畫作,託鴻鴻替她向智海要個留念的)

2:58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大家姐,本來今天想要回家,不過人多,就過幾天再回去好了。我想你一定會非常捨不得她呀,不過法子,你要回歸到上班的行列了吧。我也常想起從前我們聊到天亮的時候,那時以為我們會一世人都係咁架:)

不過我們換一個方式來說話,也不壞。重要的是,我們仍然關心對方。唉呀,好掛住你呀。

那個企鵝衫可能不舒服的,不過我真的好好好好想看到她扮成企灺的樣子,就讓她穿起來拍個照吧。你那天會回去告訴我,如果我趕得及把工作做完便可以來找你了:)

3: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咪咪,
非常期望能看到知言穿企鵝衫的樣子!不舒服也不要緊,就讓她穿起來拍照吧,一會兒便好>.<
她長大了不少,今天我和媽媽為她穿上b ee買的那件hallmark衫仔,還戴上帽子,好可愛呀,我想再過一陣她便可以穿上你買那件綠色吊帶裙啦.
有收到亞b的電郵嗎?滑雪!!!我都好想玩啊!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再去旅行呢,好掛住亞b同埋你呢!得閒一起回家吃飯吧.

2:35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滑雪啊!!!我咁大個人都未見過雪啊!!!我無收到佢email呀:(
等我send個俾佢先~~

我都掛住屋企,這幾天在家寫稿,不過進度非常慢,我不想再遲交了,希望這幾天可專心一點,越寫越順吧>.<

等工作完成了我便會去看看知言,你記得多替她拍照啊:)

6: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Forward 佢個email俾你.

7:17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收到喇~~

7:4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