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825

日常

[ 別擔心,我很好 ]

我說,想到外面走走。他猶豫著,後來才說,好吧,我下班後來接你。

他的擔心我知道,可是我想出外走走,讓身體運動一下,好讓精神復原過來。已經四、五天了,精神還是很不濟,很容易感到累,想睡,不時暈眩,我怎麼突然成了個虛弱的人,一直睡下去不是辦法,我也有必須完成的工作想要快點做完。

偶爾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時候,不過我知道該要如何處理,停下步來,細細的呼吸,再慢慢走,那樣,不一會,情況就會好轉過來,而且我從沒有突然暈倒的紀錄,應該還好吧。我已經漸漸習慣了那間歇性的不適,甚至有點懷疑,那些狀況會不會純粹是一種幻覺而已。因為害怕生病,把身體每個反應放大,以為都是病徵。會不會只是這樣呢。不是也不要緊,我不去忖度它,由醫生來給我答案好了。

我只是,在天氣不好的時候,想出外走走。花了太多時間也無法把工作順利完成,讓我心浮氣躁,我只想,找個方法讓自己精神起來,像往時一樣,一股勁兒把要做的事做好,然後興高采烈的讚賞自己一下。提不起勁來已經太久,我想要回復過來,像往常一樣。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