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824

小發現.原來沒有兩個月亮

[ 又被騙了嗎 ]

因為網友的留言,我再在網上找尋相關的資料,看看2個月亮的說法孰真孰假,原來…是假的,又是網上流言一則。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相信網上的謠言,有一次朋友傳來關於手提電話可把一只雞蛋煮熟的電郵,還附上圖片,言之鑿鑿,我信以為真,急忙傳給另一些朋友,心中還擔起了輕量的憂慮。結果是好心又精明的朋友急急回郵,告訴我,那是假的,早被人踢穿了。我安心下來,又急忙把"那個原來是假的"電郵發出去,深怕會有人像我一樣被騙。

到底有多少人像我一樣相信了呢,我無從考究,他們當中沒有一個人回電郵告訴我。我甚至懷疑,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可能,就我一個人蒙在鼓裡,擔憂著相信著。這…該說是見識淺薄得過份吧。

(我也許是時候跟江記借幾本科普的書看看)

***
關於2個月亮的新聞報導︰

自由電子報︰27日出現兩個月亮? 網路謠言啦

標籤:

3 Comments:

Blogger Kongkee said...

我也希望是真的,但你也不用太灰心,
我之前以為 Titanic 2那一個trailer是真的-_-

12:2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江記…我們這種情況呢…可能就是物以類聚呀…好在我同屋比較醒:)

1: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算吧! 閒事一?。

12:0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