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822

囈語

[ 堅強的理由 ]

當只有一個人,躺在陌生的床上,一個陌生的地方,天花上亮起沒有血色冰冷的光管,身上駁上儀器,那時候,總希望你在旁。不過也唯有那個時候,才非得要堅強起來不可。沒有人了解那種恐懼,即使了解,也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去承受它。於是你一個人,靜靜地跟它對峙。一邊感激愛你的人,一邊洗心革面的決定,要善待自己的身體。


(天曉得這個決定可以維持多久)



標籤:

1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點解決定唔可以維持得長長久久

6:17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因為難做囉!

6: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閃閃:總之,堅持呀!保重。

7: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沒什麼吧。保重。

8:43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阿三,盡量堅持啦,壞習慣要戒太難,而且有的習慣本來並不壞。

達,其實還好,今天整天也沒事,只是很疲倦,整天也睏,可能是勞累了。想到日後或要戒掉很多習慣就覺得痛苦。

8:52 下午  
Blogger gucao said...

閃,保重啊!

12: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很明白你的感受,
所謂習慣不壞,女人不愛。

2: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冇事嗎您? Take Care!!

12: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喂喂,沒什麼事嘛?? 要保重啊!! >_<

唔戒多都戒少少啦~ 身體要緊嘛! 壞習慣都有Quota o架,留番o黎慢慢洗啦... 休息多d啦...

2:13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duck,我鍾意你呢個講法喎!咁我就留番d慢慢洗:)

朱,謝謝你呀,咁鬼醒既你~~

3:03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孤草,已經沒事,只是人比較累。大家都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其實不是甚麼吷重的事,人總會病嘛,病了就學會如何照顧自己。

話時話,大家都要保重身體才是。一旦身體出了問題,想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玩也不行了。

4: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B!B!B~~~~~~!
B~~~!

4:29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乖喇企鵝,我無事呀~~
你幾時唻我屋企探下我同豆豆?

11: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啦, 慢慢戒掉某些壞習慣吧, 這是對你和對我自己說的 ^_^

多點休息呢~!!

12:11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vani,看到你的留言很窩心。我不休息不行,看著電腦一會就感到頭暈暈呀@_@

1: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了點沒有? 乖乖地多點休息呀, 下星期再約 :)

2:43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車,好了很多,只是仍覺得累,我右耳一直有點小毛病,今天想去診所睇睇,醫生碰巧不在,只好留待下星期一覆診時一次過睇埋啦,平時不留意的小毛病,也想一次過搞掂佢囉!我要做個健康既人~~

2:59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