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816

貼圖.豆豉


[ 關於豆豆的二三事 ]

  • 給牠買了新的便盤,方方正正的,比從前用的要大一些,終於牠不再在浴缸裡便便了
  • 給牠吃大眼雞,看來相當喜歡
  • 午間我在工作,牠在沙發上先小休一會,再跑到我大腿上撒嬌,不單要用雙手輕輕地撫著牠,連眼睛也得專注地看著牠,趁牠不留神時瞪著電腦屏幕看,牠就要喵喵的叫起來,好像很不滿的樣子
  • 愛睡在地板上,把身體伸展著,一個長條型的貓
  • 大概喜歡他多一點,晚上總要爬上他的胸口躺著,他因而造了惡夢
  • 我的結論是︰牠喜歡寬厚的胸膛
  • 漸漸記得自己的名字,喚牠豆豆,尾巴會打著拍子和應
  • 愛玩水,聽見水聲就一股勁兒跑進浴室
  • 有一雙咬著玩的襪子,每夜臨睡前一定要把玩一番,有時會自己叼著進睡房去,要你陪牠玩
  • 現在喜歡睡在被子上面,小一些的時候會鑽進被窩中黏著人
  • 一早起來會跑到窗台上去曬太陽,喜歡躺在那個棕色的鞋盒上
  • 愛玩紙球,買東西時拿到的賬單體積剛剛好,輕輕把紙握在掌心捏成球狀,在牠眼前幌動幾下,接著拋到地上去,夠牠玩上大半小時
  • 便便之後會朝你喵喵叫,因為知道會被讚
  • 趁牠睡了的時候替牠把過長的爪子剪掉,他的最高紀錄是全部!我的最高紀錄是……二,讓我好氣餒
  • 出門的時候一般不會叫嚷,晚上回家的時候卻剛好相反,一把閘子打開,牠就在屋裡大聲叫起來,聽上去非常可憐的聲音
  • 打開大門,就把小小的頭鑽出來,一口氣跑出去
  • 把牠回抱家中,肚子裡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可以好好抱住牠摸牠一會兒,直到你決定把鞋子脫掉,牠的注意力就落到你的鞋帶上去了
  • 睏了的時候會撒嬌,在你身上爬來爬去,要人摸牠才肯靜下來
  • 會把頭鑽進人家的掌心,非常嬌嗲的模像
  • 被罵了會舔自己的身體,裝作在洗澡不懂你在吵嚷甚麼的模樣,你一轉身不罵了,牠就爬起來繼續去玩
  • 已經沒那麼愛咬人,喝止的時候也真的會停下來,很好,非常好
  • 喜歡坐在洗手盤內看著水點沉思
  • 長得一副討人歡喜的模樣
  • 我覺得,牠這個樣子真的非常漂亮

標籤: ,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有靈氣很高雅的樣子 ^.^

12:27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艾裴貓,我好難先影到一張咁優雅架,你睇佢平時俾我影得最多都係個眼訓樣:)

你有無click張相,有連結可看到牠其他好笑樣子。(可能唔特別好笑…我懷疑我已經無左客觀既判斷力,我總係覺得佢好得意)

12: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得意好得意好得意~
抱住隻襪訓既樣勁過癮呀~

*不過佢張床好細呢~

9:14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monkey,佢夜晚會同我一齊訓架,不過有時下晝就會自己捲埋一舊晌果鞋盒蓋上面訓一陣,我咪當係佢張床囉,佢有好多地方訓,有時晌梳化,有時又會睡在我放回收紙的籮入面,我成日都要周圍搵佢:)

3:05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