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819

廣告.【字花】徵稿

[ 來做夢吧 ]


大家,來投個夢吧,短短的,記下來,投過來,就可以。字花電郵:zihua2m@fleursdeslettres.com

哪裡有賣夢的人﹖


假設這裡是一個跳蚤市場。沒有小販管理隊。他們出售去年的短身外套出售過多的情緒出售眼淚出售愛人出售發呆的瞬間。好像什麼都有了,惟獨懸空了賣夢的攤子。

只要找一個時間,躺下來,閉上眼睛,彷彿失去知覺,眼球快速轉動的時刻,夢便開始形成。只要你及時把它寫下來,風乾,電郵到zihua2m@yahoo.com.hk,它們非常可能會被鋪展在下一期的夢的專輯裡,讓這些閱讀的人瀏覽。

由於跳蚤市場的面積有限,夢的字數必須維持在500字以內,而且為了遷就截稿時間,請在9月15日以前寄來。(這說明了夢不可避免地被現實局限)

還是快點做個夢吧。


***

字花網頁︰http://www.fleursdeslettres.com/

標籤: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嘩~尼排咁多機會呢~真係好呀~

*可惜我唔識寫稿呢~

11:15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字花】有個欄目叫"新心自篤",你可以考慮下,買本睇睇啦~~

3:04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應該係"新人"才對……

3:05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