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806

出門.下一次旅行


[ 往上海 ]

7月29日從香港出發,早上五時起床,天還未完全亮起來,我穿戴好,揹上沉甸甸的行李袋出發往機場去。 小貓豆豆還未睡醒,懞懞懂懂的走向我,我臨行前再親牠一下,已經開始掛念牠。

第一次與朋友出門,往上海去。這才發現,原來我可以離開熟悉的環境,也可以捺得住思念。雖然在接到從香港打來的電話時,還是哭了。可是原來我比自己知道的更能夠適應旅行,從前我甚至懷疑,我只是以為我喜歡遠遊,基於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與美化,如今我知道,原來我真的喜歡。大概我喜歡的是,在那樣的房子裡,與我喜歡的朋友住在一起,天天一起出遊,走在陌生的街道上找尋有趣的點子,也喜歡遇上那些美麗而善良的人,聽聽他們說的話。

可能浮光掠影的所有皆美好,我卻相信,旅程上那些叫我記念難忘的,是真正的美好。

謝謝你們陪我出遊,我無法按捺住腦海中無限的想像,對於下一次我們一同出發的無限想像。


*點擊相片以到達更多相片

標籤: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仲有時間寫咁多野, 係咪做哂功課先? 嘿嘿
期待星期二見面!

12:44 上午  
Blogger Monkey欣 said...

D相都影得好靚呢~
好有味道~

不過你咁大膽,
街邊既麵都夠膽食既~

9:45 上午  
Blogger Kongkee said...

唔驚架,唔污糟架。看到吃麵的樣子,十分令人回味,又想念呢!

12:15 下午  
Blogger Monkey欣 said...

真的嗎~??
咁好唔好味呢~?

有無去新天地飲酒~?
好好feel呢~

1: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死?, d相影得咁靚!!! 陽光又好!恨死我喇!!好希望下次可以join埋您地去.... :)

5:58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6:10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細,正所謂此消疲長,搞咁多野,於是咪無覺好訓囉:p你星期二一收工就去旺角搵我啦!我會晏晝上番堂瑜珈先!難得可以自己安排工作時間,要盡量上多d堂。

monkey,係呀,d麵好好咪架,我地叫左個洋蔥炒牛肉麵,好惹味架!返到唻,都幾掛住!新天地我們去走了一圈,興趣不大,也沒去那兒喝東西。

江記,唉,好想我地可以快d一齊去旅行,真係好好玩,而家我明點解你成日同朋友去旅行喇。

車,d相有d唔係我影架,我睇番d相,就好懷念果幾日既時間,我都想有機會同你同德一齊去玩呀!

8:0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