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808

貼圖.豆豉



[ 4個半月 ]

豆豆如今已經四個半 月大了,身體明顯長長,修長的身軀如今可輕易把案上的電腦鍵盤全面覆蓋,牠最近太喜歡睡在我的notebook鍵盤上,不斷替我打字,又不時把電腦關掉,抱起牠放到地上去,叱喝一輪,轉頭牠又捲土重來,死心不息,終於一天下來,我雙手佈滿抓痕,連足踝也無法倖免,被牠報復似的狠狠咬了一口。

終極的方法是把牠關在睡房裡,任得牠聲嘶力竭的叫喊,也得硬著心腸不去開門。終於關了有六分鍾吧,把門打開時,見牠乖乖的睡在窗台上,我走過去,把牠抱在懷中,這小豆,不住把牠小小的頭兒擠向我的掌心撤嬌,肚子裡發出那奇妙的咕嚕咕嚕。牠大概累了,躺在我大腿上,閉閤上眼。


這時候的牠,既乖巧又溫馴,可以抱在懷中,像我從前一直想像我想要養的貓一樣。只有這個時候,牠才像我想像中那樣子,依附著我,溫柔的,可親的,一點也不暴烈。

很久沒有更新豆的照片,這夜趁牠睡了時,終於更新了照片簿。


標籤: ,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呢個就乖得多哩,會幫我寫稿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ytat&b=1&f=1356015196&p=0

2:59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唉,豆豆都識架!不過佢唔識字,打錯晒之嘛:P

3: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的貓對飛行中的生物比較有興趣
見到蒼蠅蚊子甚至黃鋒
都非常敏捷地撲過去把玩一番
可是上得山多終遇虎
有次有隻大黃鋒狠狠針了牠一下
牠的小手腫大了約莫三倍

牠自憐地舐個不停
我們全家則笑到肚子痛

1:41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zola,嘩!好恐怖喎!我希望豆豆不會喜歡跟蜜蜂玩吧,如果牠似我,應該會好怕死嘔敢亂唻>.<

那次結果有沒有帶牠看醫生?

3: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對昆蟲也是絕頂的驚恐
但是我可愛的貓仔
已經連續兩次在我開門回家時
興緻勃勃地把蟑螂當成禮物一樣贈送給我
還不停繞著屍體轉圈
想我誇獎牠能幹
(我還記得,那隻蟑螂是乾癟扁身的,想是死前受了不少虐待,直直的僵硬在地上閃閃發光)

第一次時我只能叫朋友上來清理屍體
第二次我已經打到牠飛天了:p
我想牠再也不敢了
(可是我也變態地覺得牠好能幹啊,能抓害蟲啊,要送禮物給媽媽啊,心裡甜甜的...只要不是蟑螂便好了)

放心啦,只有油掌貓才懂抓老鼠抓蟑螂
並且不是每隻都像我家的那麼變態
不過如果豆豆有這個嗜好,你要狠心叫停啊
:)

結果那次牠的小手半天才消腫
以後有黃峰飛過
牠也是靜靜的待在一旁

我想,牠開始"淆底"了

4:20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zola,嘩,如果豆豆送的小強死屍,我估我會好驚!不過看過幾本貓書也說不要責備牠們,書中說,貓有牠自己的天性,不要過份扭曲,我會盡量不責備牠,就告訴牠下次話我知得喇,唔好咁突然啦!

不過第一部都係勤d換小強藥餌,等間屋出現小強既機會減至最低!!!>0<

知驚都好重要,豆豆有次見我煮咖啡,一野跳上去聞個咖啡壺,結果被蒸氣嚇了一跳,還好沒受傷,之後牠對咖啡壺的好奇心好像減低了,也不敢再跳上去。我想有適度的故訓是好的,對牠也安全一點。:)

3: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and found it at this great site... texas video surveillance license cannondale downhill pant Users manual cybersitter 9

10:03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