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802

歸來


[ 今天 ]

早上醒來,豆豆已一早起來跑到大廳中玩耍,他剛好要出門上班,我呆呆坐在沙發上,我的旅行袋打開,放在飯桌旁,雜物放滿一地。旅行完結,魂魄未醒。

想起幾天以來我們幾個人在hostel裡的生活,最陳套的說法,卻也最貼切,這幾天在上海,就像作夢一樣,快速地完結了,讓我回來後,有點茫茫然的恍惚。行程未完結之前,已開始構想下一次同行的地點與風光,可以嗎,讓我們有機會,再一同出發,一同出走,在別的地方一起,吃喝玩樂談那些從香港開始始終沒有說完的話題。

我們說回來後,大家的blog上寫的,大概都會差不多,我在期待的,卻是我們再見面的時間,我今天就要去把菲林沖曬好,細看你們的樣子,在上海時陽光明媚,你們的臉,被太陽照著,一定很美,很快樂。

photo by sai at duolun road

標籤:

8 Comments:

Blogger gucao said...

張相好靚啊!

9:38 下午  
Blogger Wallis said...

都係因為個人靚囉!
可?!

12:50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孤草,wallis,那是因為拍的人拍得好啊!那是mooch拍的照片,而且你們看,相中人不露面的啊!一露面就差很遠了:p

12: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耐無人嗌過我個名...

11:21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怕孤草會誤會,要響你朵,哈哈~~

3:12 下午  
Blogger CreamSoda said...

閃...張相真係好靚
其實與相中人是否露面無關
大家心情好
怕什麼都一定美得不得了

12:5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lelelala,大概是拍照的人心情也得好才行吧:)12

1:3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 »

8:5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