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728

明天出發

[ 明天出發 ]

明天要出發了,他卻在這天病倒,如今躺在沙發上休息,小貓睡在他身旁,他們兩口子感情越來越要好,晚上睡覺時,牠總是要睡到他的身旁,在他的臂彎內捲成毛球,安穩入睡。未來幾天小別,讓他照顧牠,其實也讓牠陪伴他。別讓他太寂寞,別讓他孤伶伶一個人發悶。

查看過上海的天氣,有太陽,持續三十三度高溫。香港這邊呢,明天會不會就要轉晴。


[ 的的blog ]

與姊通電話,聽她說著女兒的種種,想像孩子溫暖的身驅。她傳來了孩子的blog︰mylittledigdig,她的表情還真多呢,待我從上海回來,一定要再去探望她,抱抱她。


標籤: ,

1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四十二天期限快到, 正與亞b及華商討bb的名字:
劉知行,
劉知言,
劉相宜,
劉思喬,
劉知喬,
劉亦師,
劉亦思,
劉亦言.
咪咪喜歡哪一個? 投?票啦.

9: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明天上機前非必要勿吃感冒藥, 據聞會引至耳鳴/痛. 萬事小心, 旅途愉快. 回來抱bb.

10: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揀頭2個!是但一個都得!

其他朋友不如都投個票丫:)

12: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lau chi hang la!!
好名!!

2: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劉相宜 by ur sweet brother.

2:4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等我又投一票先! "劉知喬"呢個名好有詩意呀! 仲好有氣質!!不過"劉知行"都好好, 感覺將來baby會係一個好聽話同好有教養?女孩子喎!

5: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楚跟阿姐也說知行好啊!明天一定要跟大家姐說說!:)

7: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知行不是不好, 但總有時讓人聯想到"知而不行"的負面意思;

我會建議把上列名字中的第2個字改用"善"字; 當中特別喜歡
劉善行
劉善師
劉善言
劉善思

等等, 用普通話讀來亦很動聽

順帶一提, 我為自己的兒子取名
"家瑜"
取其"瑕不掩瑜, 家中寶珮"之意

12:47 上午  
Blogger Kongkee said...

劉知行

10:3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ltadpole,謝謝你提的意見,不過我個人來說不太喜歡這個善字用作名字,就看我姊怎麼決定:)

江記,今晚點呀你?

1: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5:1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

8:52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