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726

旅行前

[ 旅行前 ]

收到h的email,題為倒數,在倒數的,正是我們一同旅行之事。第一次跟朋友一道旅行呢,我準備帶同魚旦送我的照相機同行,為他們拍些照片,我希望在菲林上留住他們的笑臉。我有些小小的擔憂,也有牽掛,未成行以前開始掛念天天相見的人和貓,短短幾天的旅行,他們會怎麼樣呢,當我不在身邊的時候。他總是說,常常見面,不用掛念或甚麼的,我卻是暗地裡非常瘋狂的人,他就是坐在我的左面,我還是無法不牽掛。那是一種病。聞說,那是強逼症的表現。



標籤: ,

11 Comments:

Blogger Monkey欣 said...

呀~我都係咁既呢~
明明知道只係幾日,但係人一去到外地,
就總係會掛住經常嚮身邊既人~
會攪到玩都玩得唔放心~

希望你可以放低晒所有野,
盡情咁玩啦~~~~~~
就當自己係一個流浪者好啦~

*咁閃閃即係去邊鼠旅行呢~??

9:26 上午  
Blogger Wallis said...

simsim, when will u leave lei?? i will miss u !!! hahaa

11:40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monkey,就算不去旅行,也會有那種想念的時候,非常瘋狂。我將會往上海去幾天,去玩玩,有點興奮,又緊張。

我會盡情享受這幾天的,不過放假前的日子,要盡力集中精神工作呢,真不容易啊!

1:20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waliis,我要去上海呀:)
我都會掛住你架~~
終於有得去旅行喇我~~
開心呀,回來再你見面啦,我們也很久沒見了:)

1: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illy! Take care in trip!! Don't eat too much ah!

Next week I will have fitting again, so excited to choose my gowns le!! =)

Have fun in Shanghai with Low B Kong Kee and pretty Choi la!!

9: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hiyu! Forgot to place my name! It's Chu's message above!

9:45 上午  
Blogger Wallis said...

閃∼∼嘩好開心喎∼∼去上海會何楚∼ 要盡興先好返來呀∼∼!
等你返來!要呀死都要見面呀!

1:32 上午  
Blogger CreamSoda said...

能拍拍照
收錄燦爛
全心全意遊山玩水
旅行不是該抱開一切嗎
可是我們就偏忘了這些
總在行李箱內帶些思念

閃閃,旅途盡興
豆豉可能期待你帶手信給牠呢~

2:21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chu,待我回來後,一起去探望芷君的bb好不好?我們約定8月2日見面吧:)

我希望可再陪你去揀婚紗啊,你穿起婚紗時真的好漂亮(哈哈,當然平時都靚啦),不過見你老公就忍不住笑,第一次見他穿這樣隆重,睇唔慣:p

6:15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wallis,hehe,係好開心架,第一次咋!而且今次有很多朋友同行,讓人很期待,我們回來了再約見面吧~~

lelelala,我會盡力去玩:)不過未知那邊有沒有東西可買給豆豆,我也想給豆豆帶手信,讓牠高興一下~~
不知牠可會想念我呢

6: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pretty site! Keep working. thnx!
»

11:3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