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718

我們家的孩子


[ 孩子 ]

我從沒有見過天使,直到我看見你。我想,你一定非常接近天使的形象,非常接近我夢中那天使的模樣。

你是我們一家幸福的證明。那天沒有抱過你,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我要輕輕的抱住你,抱住,幸福的實體,好好感受,那種體溫。



這是我姊的女兒,拍這照片時,她才剛剛來到這世上兩天。

標籤:

11 Comments:

Blogger TSW,或鄧小樺 said...

教宗又祈禱呢

1: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已經連續兩晚幫佢洗淨染尿的衣衫...
>.<"

3: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o!!!!! When can we visit Chi Kwan and Baby?? i want to give the 2 little clothes for BB ah! God bless her and wish her have a happy and good future!

12: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小樺,這個形象太深化就不好了~~

b,你好乖呀,幫bb洗衫!等我回家時錫返你!!>3<

chu,我都唔知芷君幾時會俾人探bb,等我問下佢,你可以約埋哥哥一齊探佢地嘛!bb真係好得意架!

1: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消息!
本周六(即七月二十二日)是我個女滿十二天的大日子,我也不知為甚麼會是十二天,總之這天開始的的大個女,可以見?人啦,上?我屋企仲會有豬腳姜食,不過members only,名額有限,請早預約!

咪咪,星期六的的要到健康院覆診,你黃昏時份或晚上回來,洗完手,除下飾物,換過衣服便可以抱的的啦,不過先至聲明,的的已練得一口噴奶?技,小心小心!

bb,辛苦你啦,的的大個叫佢斟茶遞水服待番你啦.

Chu,多謝你的禮物,無以為報,實行請你食姜醋.

KongKee,多謝你的大衛同學衫仔,等的的大個d著俾你睇,不過可唔可以有多兩件大d size,等我同老公仔可以有母女&父女裝? 遲d叫咪咪?姜上廿九幾俾你地食.

p.s. 小女暫未改名,不過乳名實的的,又名的的.

4: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家姐,希望我星期六收早d啦,我想星期日來睇佢呀?得唔得呀?

11:25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嘉迪你好,我已把你的留言email了一份給芷君,怕她沒空上網看不到,也給了姊夫一份:)

孩子已經滿十二天了,可我有點感冒,不適合探望孩子,好掛住呀>.<

已經太遲了,我已講了無數句好得意,今次芷君有難喇:p

1:39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嘉迪,我也在考慮,感冒似乎痊癒了,但又喉嚨痛,唉,好想見下佢呀,一星期無見過bb,可能已不同樣子了,掛死姨姨喇:**(

1: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andy, 你好!
謝謝關心, 現在坐月期間猶如坐牢, 除了帶的的到健康院, 一步也不能踏出家門, 尤其是當一家人出街吃飯, 只剩下我和的的二個看門口... :<
還有每晚半夜爬起床餵奶的確幾辛苦, 幸好我有媽媽作後盾, 萬事都有人幫手, 例如換片啦, 婆婆簡直是幾臭都無有怕, 一個字, 勁!
所以呢, 我精神都算幾好, 身體正漸漸復原中 :>
得閒?我個blog睇bb啦!

11: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really enjoyed looking at your site, I found it very helpful inde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

8: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ere did you find it? Interesting read »

4:5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