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713

囈語

她告訴我,可怕的是,原來事隔多年,再見那張臉,仍會想把它捧在掌心,仍想親他,仍想被抱住,仍想念被牽著手穿過街道時的微熱,仍繼續夢見那時的自己,仍然,想知道關於他的所有事情。

我問她,放不下嗎?她說,她低聲說,放下了,無恨無愛。只是每次再見,總會重新傾倒一次身體裡所有的力氣。能對衡的,當然,當然她能夠,只要繼續裝作漠然,再沒有人能夠傷害她。只是她知道,心跳仍在繼續,如像沒有免疫能力的病者。

我想,如果我們都有前生,他一定曾經在她的前生出現過。



標籤: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1: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say briefly: Best! Useful information. Good job guys.
»

3: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Testing home circuit breakers diarrhea caused nexium Gebraucht land rover Antique baccarat crystal Low cost health insurance fl

3:52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