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708

探豆團

[ 朋友來訪 ]

在這裡差不多有兩年的時間,除了上一次同事們來了看望小貓,還是頭一趟有朋友造訪。她們跟豆豆玩了好久,這傻貓累了,可就是貪玩,眼見那個羽毛還在半空中飛揚,就死心眼的盯著,看牠已經睏的眼睛只能睜開一半,還是不肯睡去,要等她們離開了,牠才終於肯靜下來,躺在沙發上沉沉的睡。

她們來了讓我好高興,在這房子裡的生活,就像活在世外,沒有人來探望我,每次離開這幢房子出去,也得坐很久的車才能到達目的地,彷彿我活在世界的邊陲一樣。連我自己也不好意思邀請任何人前來,怕人家回家去路程太遠,太累。難得今天小米跟細也來了,這麼美好的時光,我像個小學生不住把自己的收藏拿給她們看,那一雙又一雙穿得雙腳流血發痛的高跟鞋,我不住的問,是不是很好看,可就是穿得痛苦,一步一痛,實在捱不住。 這些鞋子樣子好看,可實在很少可以穿在腳上,只有這樣的時刻才可讓它們曝光人前。

愉快的下午細跟小米忙著逗弄小貓,我們三人竟也忘了拍照留念,下一次,如果下一次你們再來看豆豆,記得要一起拍照,讓我們永遠記住這樣美好的時光。

標籤: ,

6 Comments:

Blogger M said...

我開心死左啦!!!!!雖然一開始0既時間非常非常緊張!!!!(你下次唔準再咁嚇我,至少俾我有d心理準備!)我真係從來,從來未見個一個貓係咁得意架!!!!(呢句真係師奶左!但係佢係得意嘛!)雖然玩到好支力(係我唔係佢...),不過實在太值得啦!我講到十二點仲同d朋友講緊豆b有幾可愛幾好玩同埋好囂張咁係到展示自己d傷痕,卡卡卡。我一定要再去睇佢, 下次何大同江記同小米都要一齊去!然後去大榮華食飯!野!

7: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米 & 細,其實是我榮幸啊,你們來玩我真的好高興,好似終於呢,呢度係我屋企喇,會有朋友來探:)

我也好想何楚來一趟,就等她從上海回來後,你們一起來吧,那我們就一定要去吃晚飯,撞下滔滔~~

細,豆豆晌我心目中係超級咁得意!難得你都認同,呵呵呵~~最衰你見唔到佢訓覺個樣,都好得架!仲可以任摸,又溫馴,成個baby咁~~那天你們走後,牠立即就要睡了,晚上也睡得很熟,大概是玩得太高興,體力透支:)

豆豆等住你地再唻呀~~~~(我都係,hehe)

1:48 下午  
Blogger Monkey欣 said...

好開心咁呢~
攪到我都好想同豆B玩呀~

9:21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monkey,豆豆真係幾得意架個樣,又細細粒咁,我在未養牠之前,遇見的都是成貓,不知道原來小貓真的會活潑成這個樣子,而且這麼細小,讓人忍不住要給牠很多很多的憐愛。

不過最近無法update牠的照片,等過些時候再把牠的相片貼出來讓大家看看,一起見證這小貓的成長:)

12: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10: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really enjoyed looking at your site, I found it very helpful inde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

11:27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