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701

把喜歡的東西.....賣掉



[ 身外物 ]


更新了ahsimsim's material life,出賣幾樣身外物,有興趣可看看。最喜歡的是這雙紅鞋子,可是雙腳已經傷痕纍纍,不知道到底要付出多少代價,我才會學懂買鞋子的竅門,尺碼不對,穿著就像偷了人家的鞋。

還是把它賣掉吧。如果我能穿著它走在上海的街道上,那該有多好,我決定只給它一個月時間,一個月後沒人買嗎,我會試著不畏苦的再穿著它上街去。


人魚公主的故事,最觸目驚心的細節大概是,她每走一步,雙足如被小刀一下一下的剜著。

七月一日,他們在街上走,我在清理身外物,心裡不踏實。小貓稚拙,在懷中安睡,身體發熱,我們一同在房子裡流汗,他們在街上流汗。我親愛的朋友,這些時候,份外掛心你的狀況。

標籤: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都有好多未用過身外物:-

- 未拆中韓日劇+movies+cd; 至少70套...

- 模型廿幾盒, 當中titanic買o左8年; 有盒飛機買o左16年...

-  兵器如赤劍, 絕世好劍, 悟, 敗亡... 係朋友仔o黎屋企, 可能會發神經玩格劍同大海無量

-  生日收o既香水, prada, LV, 墨水筆, o太, 偉哥(真係經典, 有條茂利俾我6粒偉哥叫03年聖誕禮物!)

-  新出品保健食物; 各地手信食物茶葉...

-  600幾個可樂罐同coca cola產品

呢陣子, 投入快樂足球

1:04 上午  
Blogger TSW,或鄧小樺 said...

我也總是被木製的拖鞋騙倒,然後水泡鮮血一串串。
可是木製呀。就是那麼笨拙重實的美呀。

4:35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小樺,我成日都被騙!~~>.<~~

8:5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