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626

囈語

[ 星期天很好 ]

在 電話裡哭了,接連兩天,向親愛的人撒嬌,掛念我的朋友,想像海水的鹹,腳跟破損,被喜歡的鞋子狠狠畫下傷痕。造了可怕的夢,拉著J小姐一定要她聽一遍,兩 個人立定商場中央頭皮發麻,我願意相信一切不過源於我的恐懼,對看似圓滿的關係或安穩平靜,心生不安。 為小貓做一個新的玩具,試著煮紅蘿蔔,本來想要把那些衣服都熨好,後來選擇買下兩條新褲子,及膝的,與長至足踝的。跟朋友通電話,聽見風聲,想起故人,很 多事情於我,已經不痛不癢很久,剩下來的,只是美麗的畫面,以幻想的姿態呈現眼前,隨時可被修正,隨時會被修改。吻過的人,吻過的地方,夏天結束的時候, 我以為會永遠深刻永遠鮮明的,後來都只剩下幾個畫面,連片段也談不上,斷斷續續,無法自圓其說。06年過了一半,我還沒有到過海灘去,足踝的傷口還要花多 久才結疤,今天晚上是不是可能安枕無夢。

有 時我想給所有人寫信,為每一個人準備禮物,跟每一個人同桌晚膳,隨後吃著酒聊天,說所有要說的話。有時我想不顧體面告訴所有人我的喜惡,有時我害怕我終於 會顯得過於善良,缺乏個性,感覺偽善。然而我的時間與心力都花到別的地方去了。流淚的時候,好像,才終於踏實一些,能夠把要說的都說清楚。

如果明天繼續放晴,下班時能趕得及與誰見面,我想為一個人寫詩,然後放在這裡,讓所有人看見。


標籤:

2 Comments:

Blogger Monkey欣 said...

我都好想去海灘呀~

有時lunch出街見到個天好藍好靚,
但係自己仲要返工,
就會覺得好似糟蹋緊自己既生命....
好想有一日咩都唔理,
掉低所有野走去玩呀........

3:15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唉,希望今個夏天至少去到一次海灘啦!

4:07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