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624

想家

[ 想家 ]

我有些工作必須完成,可身體已快撐不下去。想好好躺在家裡,在沙發 上,陪貓兒玩耍。牠正一天一天長大,在我無法看見牠的時候,牠正一點一點的長大。晚上回到家裡,只有三小時,我總希望可以花三分一來陪牠,我害怕牠快要悶 得瘋了,也疑心牠似乎認不出我來,所以才不肯再睡在我的大腿上讓我掃著牠的頸與眉心哄牠睡。每天夜裡九時左右,是最想家的時候。

標籤:

2 Comments:

Blogger TSW,或鄧小樺 said...

似阿媽到癲左勒你
小心身體啊劉閃

12:4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會小心身體架喇:**(
成面瘡呀我呢排,又無得同朋友去玩…

5:4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