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621

囈語

[ 只有幾小時我還可以幹什麼 ]

十時下班,十二時以前該會回到家裡,吃過晚飯,已經是另一天的開始。洗澡,給貓兒添貓沙,咦,怎麼今天又在浴缸便便,洗臉,吃藥,在臉上塗藥膏,頭髮濕了可是我抬不起手臂去拿那個電風筒,跟小貓玩一會吧,也要回覆好幾個電郵,貼上了星作標記未覆的電郵又要接近雙位數了。我想跟親愛的人去吃一頓豐腴的魚生飯,我想在情人的懷裡撤嬌,不要再叫我上床睡了,我想精神奕奕的上班,可吃過的藥像一種毒在身體裡蔓延。我想聽一遍那張封塵的唱片,我想把未讀完的小說讀到最後,我想給朋友買一份禮物,慶祝她的論文完成。我想躺在草地上,我想走在陽光下。我想再穿一遍那雙紅鞋子,就讓我跳舞吧跳舞吧一直跳直到,終於累透而死。



標籤:

14 Comments:

Blogger Monkey欣 said...

嘩~好辛苦呀...
我每日訓覺時你先放工...
唔好咁搏命呀~小心身體要緊~

11: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onkey,都幾辛苦架,不過都有過收很早的時候既:)
最怕自己身體不好,捱不住病倒,而且睡不夠或是沒時間做自己事實在令我好"憫",脾氣唔好囉會變得:p

1: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貓兒真的會隨處大小便嗎?這使我對貓猶疑?
皮膚敏感養貓會否不好?(我的皮膚和別人的鼻子也敏感)

1: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知唔知!我細個養過一隻小黑貓,他很愛乾淨,所以如果他的便便盤已經有便便,他就會到浴缸內便便,如果浴缸都便便了,就到洗手盤上去便。我這隻貓,爸爸教了他很多遍他都不聽話,他有很嚴重的潔癖...總之後來爸爸生氣了,開門叫他走,他就真的頭也不回地走了。以後也沒有回家了!所以啊...豆豆B佢,你要早早教他不要在浴但大小便啊!是有這樣的貓兒啊

3: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7/1為生命再站起
http://www.animalearth.org/M2006-71/index.html
看看這裡的報導,你會看到無法想像的殘酷:
http://www.animalearth.org/index.php

6: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像一下我們的假期小聚吧,親愛的閃

3:0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貓廁所唔夠清潔,D貓係唔會去, 那時就會隨處大小便。
睇下你是不是對貓敏感, 皮膚及鼻敏感可以是好多其他野, 對貓未必一定敏感。
無論那貓多大,都可以訓練佢用人的廁所,我曾經成功訓練我的貓。

3:11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貓波,一定是我做錯了甚麼牠才會這樣,現在已解決了,別擔心:)

我也常有皮膚敏感,可還是養了,這陣子休息不夠,皮膚差得可怕,臉上全是暗粒!就要瘋掉了,反而見到小貓讓我有一刻輕鬆下來。

1:02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bbbbbbbbbbbbbk7777777444444

年年,上面果d係豆豆打俾你既留言.....-_-""""

我不知道呢,原來你也養貓,我不想豆離家出走,一定一定不會趕牠走!

牠今天已沒有再犯,表現良好,搞到我想獎佢食零食~~~

1:04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達,七月一日你估我咩環境呢.......
另外那個link,你這麼說,我實在不敢看。

1:0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親愛的同屋,累得想向你撒嬌。手肘在痛,大概不應再回留言,卻又想做點自己的事。

1:0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galaxy,小貓的貓盆我每天清潔,一星期還洗一次,該夠清潔吧?我猜是別的問題,還好現在解決了,唉,總算叫少一樣事叫我掛心。

1: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Excellent, love it! chemical compound of zocor Provigil perscription consumer advocacy Mini ice machine Schwanger ergenyl lamictal isuzu rodeo reviews Bill of sale template free online Photos voyeur men's shower zocor 26 blood chemistry Career casualty insurance property Electric sauna timer George scholarships Car rental rates in san diego 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hotel culinary school adult considering taking a statin zocor Best division ii girls soccer programs Silerthorne roulette botox salt lake city

6: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

6:29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