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606

豆豉日記


睡了的時候微笑的時候

[ 手忙腳亂 ]

在家中工作,小貓不停在腳畔轉來轉去。我用腳跟她玩躲貓貓,給她咬拖鞋。她累了就睡在腳畔,我才可以偷一刻來工作。

生活中加添了一個小動物,快樂與煩惱同時來襲,家中有一扇門從此長關,除非有天她學會了不再亂跑亂竄,大概也是時候把堆積的雜物清理一下,是不是要換個鞋櫃呢,是不是要多買個小衣箱放置那些冬季的衣物,平常亂放的東西從今要有手尾。

跟他,終於有了彼此一起共同生活的感覺。形式上大概沒有多大的轉變,我卻在這時候才感到我終於可以腳踏實地了。睡前牽手,小貓窩在我們中間,我突然有了些危險的想法,只是我不想再去想太多,此刻一切,每一秒鐘也要去珍惜,我不會再讓自己胡思亂想下去。



標籤:

11 Comments:

Blogger Monkey欣 said...

好似笑得好幸福咁呢~

1:43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對啊,看到這個笑容的我,也好幸福:)

1: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要忘記帶豆豆去檢查、打針啊!
~~~ 過客

4: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隻新貓仔好得意啊, 整到我都想養返隻

9:06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過客,放心,我當然會帶啦~~

夏原,你會長住澳門定回香港?到時如果換地方,就要帶著牠四處走了,好似好慘咁…

1: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確好幸福呢

而我的貓全身黑色
因此我從未見過牠的笑容啊
(在一片黑色中被隱藏了)

過些日子
搞個採貓團吧
哈哈

4:14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採貓團?@_@
好像採花那樣嗎?

5: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又係我,過客,貓兒(包括小狗)在6個月大便可絕肯,亦是最理想的絕肯時間。若你不知豆豆的實際年齡,可留意下她何時換牙作為參考。

11: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點危險法?

6:53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過客,放心吧,小貓已睇過醫生,她只有2個月大,未係時候做手術。大家都放心啦,我雖然未自己養過貓,但係豆豆的代母小米會幫我手睇住佢架喇~~

花,唔講得,總之係危險啦!你知我呢排情緒低落就會亂諗野啦,尋晚又發惡夢,睡得不好。慘!!!

12: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 Cigarette smoke air filter hot master spa tub Credit home loans low score Impotence cardiff wales What27s the best personal cholesterol monitor Windows xp hard drive format manual Kentucky cooking schools

11:2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