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521

貼圖.快樂的二人


[ 不可穿越的時光 ]

昨夜我們抱著決心去穿越,可是始終留下許多不可穿越的歌在那狹小的房間裡。昏暗中看見各人各自無法釋懷的神情。不忍心。然後我唱,「臨別亦聽得到你講再見」,我只覺實在過於殘忍,真的,那一刻,我無法目視那一句話。

(不過有句話想跟細細說,至少我們還有彼此,就算終究無法穿越那些歌那些事那些人,我們還是可以靠在一起,為某個疼愛的人慶祝生晨,為彼此找尋一些細細的,如你的笑臉那樣叫人不會忘記的快樂。
)

k and 細 at bitter sweet.
這相片非常喜歡,雖然不是拍於昨夜,而且未必能拍出他們最美的樣子。


標籤: ,

3 Comments:

Blogger Being of Love said...

這張照好靚呀!

10: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尷..../細

10: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係呀好靚呀我覺得,所以細,不用尷嘛!;>

7:0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