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515

我的十首流行曲

[ 我的十首流行曲 ]

回應小樺的 { 庸俗.sentimental.不可穿越 }。

原來十首不易選,很難取捨。達明的"六月和十二月"最近常反覆的聽。陳奕迅"最佳損友"、"浮誇"、"綿綿"都好想揀。王菲三首,其實可以更多。看年年寫的,the 2 of u,也是叫人一聽就心酸的歌,今次不選外語,故沒入圍。



1. [為非作歹] 王菲
喜歡上一個人時聽


2. [夢遊] 王菲
返工時自己在腦入面唱

3. [黑暗中漫舞] 陳奕迅
寫詩都寫過,喊歌之一

4. [郎來了] 楊千嬅
"苦戰十年未算多 起碼知道沒結果",k房中用力地唱這2句,是為提醒,是為警惕,也是為安慰

5. [單車] 陳奕迅
聽親都好掛住爸爸,尤其在早年跟他冷戰的時候,每次聽也想哭

6. [上帝保佑] 竇唯
讓我可以把他是王菲前夫這個身份抹掉


7. [恰似你的溫柔] 蔡琴
感動。我跟他也喜歡的歌


8. [淚橋 ] 伍伯
我知大路,但我真係鍾意,浪漫到丫


9. [掃興] 王菲
曾經感同身受


10. [一個人在途上] 黃耀明
引用過無數次,"想念不想念之間/一個人一個世界"


[欲罷不能]

江記傳來小丸子真人版的電線連續劇,看得欲罷不能,整個下午就在電腦跟前消磨了。飾演小丸子的那個小女孩真的好可愛,表情多多。喜歡小孩子的人大概也會看得很快樂,看到小丸子跟姊姊的那個篇章,我還忍不住感動得掉眼淚,想起舊日跟姊姊的恩恩怨怨,想起小時候一家人的情 境。待姊的孩子出生了,長大一點,會懂得看電視時,也想給她看呢。



標籤:

8 Comments:

Blogger Chriswab said...

Hi ich bin Chriswab aus Bottrop !! Viele Gr?sse !!

6: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試過係部lift度聽到個daddy跟同事講: 千祈唔可以俾個女睇小丸子, 學壞晒!!!

8: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你可以整條link播到呢十首歌就正!因為唔係人人知係咩歌,可能聽過,但睇歌名就唔知係乜!

9:50 下午  
Blogger 鄭政恆 said...

有時間選一個外語版吧。

11:48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到底第一個留言係咩文呢…我真係睇唔明喎....

vani,唔係掛,我覺得小丸子好得意喎!會唔會我家姐都唔俾個女呢....擔心....

偉,我唔識整架,而且咁會唔會侵犯版權架?到時我見報咁點算呀?!你唔知邊首,我唱你聽咪得囉,hehe~~

matthew,我聽的外語歌不算多,讓我想想,再選,你呢?你有沒有選?

1:07 上午  
Blogger 鄭政恆 said...

哎,小樺的守則很複雜。

11: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你來說是啊,你太多心水了吧:)

1: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nice info » » »

9:0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