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510

今天很好

[ 今天很好 ]

  • 在義順看著最喜歡的人的臉吃午飯。我最愛的豬排旦三文治走油同熱啡少奶。好味。
  • 上瑜珈課,已有一個月完全沒有上課,蝕到入肉。第一次跟隨這位老師,她教的東西好有趣,終於有機會用那塊藍色的發泡膠磚,心中立時"叮"一聲,哦!原來係咁用既…
  • 和貓玩。
  • 買新的眼線筆,桃紅色,想像明天畫在眼瞼上的模樣。艷麗的顏色。
  • 天氣放晴,心情轉好。
  • 晚上到姊姊的家去,媽媽準備了晚飯,還給我準備好明天上班時吃的飯盒。
  • 在花園街選購孕婦裝 。
  • 晚飯後開始工作,難得今天心情放鬆了,希望把工作做得好一些。
  • 如果可以,我想看一張影碟才睡。
  • 這樣渡過一天,一星期至少,要以這種心情過一天。

標籤: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總覺得你是幸福的人呢!^^

~看著你的文字
有時候讓我感到酸酸的
有時候讓我感到暖暖的~

9:10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lion,希望你暖的時候多,酸的時候少。

剛剛在乖地鐵時忍不住哭了,我有時會盡量不去想那些叫我憂心的事,只想留住好天氣。在心裡。

10: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芷韻, 我食?咁多日沙律, 今晚終於有餐豐富?食; 俾我發掘到間餐廳晌對面馬路! 我呢度周圍都係得少少fast food, 好慘! 我每晚都只係去Mc記orWendy's買沙律... 住晌香港真係好幸福!!!

7:41 上午  
Blogger Eric Lui said...

閃:
義順是油麻地哪間嗎?我昨晚看完《伊莎貝拉》和友人去吃甜品,怎料回到家裡屙了兩次,真係......不過昨天我和你一樣,也是心情不錯的一天:)

2:46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chu,唔可以餐餐沙律架!你記住要身體健康返到香港影相先靚架嘛!你多點去那間餐廳食飯啦!我仲成日唔知食咩好,真係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12:35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淮信,我去的是太子那間啊,我不吃奶類製品的,是不是那些奶放久了出了問題?我好彩地未試過咁喎!

你下次食豬排旦治啦,很好吃的:)

12:37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