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503

囈語

[ 證據 ]

  • 我不會使用屋子裡大部份的電器,包括洗衣機、錄影機,不會把時間定好做劇集預錄,對我來說,一切皆太繁複
  • 不習慣一個人睡在一所房子裡,怕黑,也怕鬼
  • 從不一個人進電影院。(理由同上,試想,一個人坐在電影院裡,沒有一個認識的人,要是他們全不是人,多可怕)
  • 很愛撒嬌,病了撒嬌,心情大好時撒嬌,情緒低落也要撒嬌
  • 頭髮洗濕了卻仍要賴在沙發上 ,嘴巴裡只會嚷著如果有人替我吹髮便好,身子卻動也不動一下
  • 無法單靠鬧鐘便能準時起床
  • 非常孤寒,想看的漫畫煽動他人去買,想聽的唱片向別人借
  • 怕蟑螂,也怕大部份會飛的小昆蟲
  • 整天摸著電腦,卻對電腦的構造一竅不通
  • 害怕跟陌生人通電話
  • 從不會缺錢至無法生存的地步
  • 喜歡跟朋友一起,朋友總是適時出現身伴
  • 不會拍照,不會使用照相機,想搞不懂光圈快門之間的關係
  • 老是忘了替手提電話差電,老是忘了帶鑰匙出門
  • 不習慣一個人往診所求診
  • 分辨不了柴灣跟荃灣,只能靠顏色區分(地鐵路線圖上柴灣是藍,荃灣是紅)
  • 記性很差
  • 乘電車時老是搞混了方向
  • 英文不好,中文也不見得好
  • 體能差,氣力不夠
  • 老是鬧情緒,需要被安慰
  • 很多說話也說不出口,需要在不作聲時同樣被人理解
以上種種,原來全是我被寵壞的證據,像我這樣一個人,竟能無風無浪活到今天,還是多得那些一直寵愛著我的人,讓我甚麼也做不來,卻仍然完好無缺的活到今天。

(謝謝你們。)


標籤:

3 Comments:

Blogger Kongkee said...

仲有,用速成打字!haa haa haa!

5:35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用速成真係好速成架!哼!>.<

2: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nice site! » »

8:58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