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416

囈語

[ 這樣的星期天 ]

星 期天,人家在享受復活節假期,我在辦公室埋頭埋掉自己。人家有四 天的假,我們只有一 天。明天我還得上班去,下班時間未知。是我平日工作時太懶,所以趕不及在限期前完成嗎?上頭一句,復活節不要放假,你地好趕。我立時心下一沉。趕不及甚 麼。又不知趕得及甚麼。我好迷茫。那是政府給的假期,我卻乖乖地回到公司去。反抗也沒用。我卻開始討厭自己。我不介意在忙碌時超時工作,或我介意的是,總 有人覺得給我四天法定的假期太多了這種態度。同事因事沒回來,我心裡難受,可一定得要鼓勵自己,少一個人被剝削,也總是好的。星期一約好去看的放映,得要 推掉了,我想好好睡一覺,要是不用上班。我需要一整天的休息。陪伴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是個嘮叨的人。最怕看到一臉抱怨的自己。原來我最討厭的,不只是 這樣的生活模式,而是那個沒有反抗的自己。


標籤: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芷韻, 我今天(17/4)也要上班呢....心裡亦是千萬個不願意!! 不過13日那天讓我有一個快樂的晚上, 已經把要加班的怨氣沖淡了一點點.... 我們要努力讓自己開心多點呀, 人都SHARP D靚D架~~~這是我常勸勉自己的話! 共勉之!! : )

1:43 下午  
Blogger angeL* said...

閃閃

加油。如果太累了,請好好休息。
給你打氣呵。

3:55 上午  
Blogger TSW,或鄧小樺 said...

在平板裡
你的勇氣會累積起來
你是這麼的勁呀
劉閃!

5: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謝謝大家的鼓勵啊!結果星期一沒上班,本來是要去睇江記條片,但我開始作病,已累得起不了床,整天睡了十多小時,病好了,人也精神了些。加油啊!(對自己,也對你們說)

車,那夜真的很快樂,希望魚旦記得send返d相俾我地啦:)

2:07 下午  
Blogger Kongkee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2:20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江記,我看到了:)
不過我要刪左你個留言,費事俾人睇到:p

2:1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