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411

囈語

當我非常渴求安慰的時候,未出生的孩子隔著姊姊的血肉,輕撫了我的傷口。

她 的家明亮溫暖,是我理想的家的模型。我喜歡那樓房的顏色,喜歡他 們的擺設,喜歡他們。更甚於喜歡自己。孩子未出生已為她準備好的粉紅色棉衣,摸上手,柔軟像孩子。想像她將來穿上小小的毛衣時的模樣,想像她哭時臉脹紅的 模樣,想像她小小的粉嫩的手,想像她小小的饅頭一樣想叫人咬一口的足趾與腳掌。

在我非常沮喪情緒壞得無法正常運作自己整個人的時候,孩子用她的天真輕輕按住我將要流淚的靈魂。我發誓永遠愛她,至死不渝。我將愛她如愛我的孩子。或者,我只是愛她如我姊那時愛我。


標籤:

9 Comments:

Blogger ahsimsim said...

kayuen,你好呀!我在街上其中一樣常做的事,就是睇人家的bb啊!~~

我正等待孩子出生,他日她叫我姨姨時,我怕我會忍不住喊出來呢:)

謝謝你

1:44 上午  
Blogger Monkey欣 said...

很久沒過來留言了...因為最近接二連三發生些不開心的事...而且非常忙碌...很累呀...已經很多天也沒睡一覺好的了......

2: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睇黎你真係好喜歡BB仔, 有冇諗過快D結婚, 然後有自己可愛的BB呀 ?

Galaxy

1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從前想著如果婚後只生兩個男孩便足夠

讀K1的姨甥女假期時會到我家住:-

: 我要買elmo...
| 好呀! (後來先知一個遙控o甘大o既正版elmo, 要HK$200.-; 好唔願意下俾錢TOONLAND個售貨員! :o)
* * * * * *
: 我要食麵, 通心粉... 要有雞蛋同粟米
| 一望印印留低袋通粉, pasta di semola! 圈意粉, 唔係家樂牌3分鐘咩! 煮o左36分鐘, 重要餵埋...
* * * * * *
天使的禮物, 我開始鍾意生女

1: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galaxy,我無諗過呀:)

汽水,你個姨甥女都幾得意喎!你就下佢啦!小朋友真的好可愛,今天看"看上去很美",戲裡全部小朋友都好得意,睇到人心都軟埋>.<

7: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前日我姨甥女擺o左隻復活蛋o係我書?
小熊維尼復活蛋... (當然係印印同佢去買)
成人眼中, 儘管完全微不足道

但有著親情的暖意

11: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嘩!好溫馨呀!:)

1: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ere did you find it? Interesting read » » »

1: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nice info Phentermine ship to missouri Pressure washers repair manual Free domains and webhosting asian anal Discount projector home theater Hire ice cream machine infant seat cover Bdsm dilation http://www.bingo-2.info Antidepressant nursing mothers

7:2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