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329

20060329.貼圖


justin和他的哥哥nathan

[ 初生的喜悅 ]

小孩是男朋友的侄兒,我只跟哥哥見過面,那時他才一歲多一點,我一看到他就抱在懷中哄他。那個小人兒只會簡單的單字,看到大人穿上鞋子就手舞足蹈指著大門叫嚷,還會爬上他的"私家車",替自己縛安全帶,準備跟大人一同出門去。小孩子總是讓人感到快樂,他們笑了,我們也要跟著笑起來。想起王菲的歌「人間」,只有孩子才能喚起我們那種溫柔。

標籤: ,

1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邊個黎架邊個黎架邊個黎架?好得意呀~~

12: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果個好得意! 你囝囝呀

12:2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黃小姐,他們是曾生的表妹的仔仔,混血兒唻架,你可以考慮10年計劃,hehe,大個可能好靚仔^_^

黑松汽水,他們不是我個仔喇,生得出咁得意就好囉~~

12: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嘩,d咁既細路,得意到呀……
你咁鍾意細路,快d生番個,王菲曾有名言,有仔趁?生。: DDDDDDDD

11:5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陳宙,對呀,他們兩個也是mix,很可愛啊!哥哥的眼珠子是藍的:)

貓波,我是喜歡小孩子,可是大概不會生了,當中有很多原因一下說不上來,不過我姊也懷孕了,我已把她的孩子看成自己的,好緊張等待他的到來!

12:53 下午  
Blogger Monkey欣 said...

BB...我想我也會生一個吧...雖然我不太喜歡小孩子....但是又不想自己孤獨終老...(因為傳聞說男人比較早死...)很自私的想法~

當然,如果我的BaBy有那麼可愛的話便完全不同了~外籍的baby真的很可愛呢~可惜香港的小孩....

5:03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monkey,養兒防老這想法,有點危險呢,他日可能你太愛你的兒女,反而不想成為他們的負擔也說不定啊。不過慢慢再決定也不遲,人的心態隨時會改變,看到自己的孩子時,他跟你之間那種親密的關連,到時你一定不忍心自私的,放心好了:)

11:59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阿貓,嘩!台灣來的朋友啊!

很抱歉,我只有這個blog,沒有其他的了,我是個懶惰的人,學會了用這個,就懶得去學其他的。

我很好奇,你怎麼會買到"1998"的?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你告訴我你喜歡這本小書:)
我也很喜歡它,喜歡它那個手作的樣子,後來再出版"幽靈"的時候,也是延續著"1998"的風格去構想的。一本是橫的,一本是直的。:)

12:02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阿貓

謝謝你那麼有心。
"1998"市面上大概已不可能買到,那是我從前自己手造的一本小書,在家中用printer每頁的印製,我手上的已賣光了,前些年曾公開說再印讓人預訂,結果也無法把預定要印的數量做好,白白讓人訂了也無法交貨,好不慚愧。

我的書沒有發行到內地或台灣,只在香港可找到。如今市面上只有"幽靈"仍在發售,你說往紫羅蘭找,旺角的那間門市早前已結業了,要留心,怕讓你撲個空。另有兩間書店應也可找到的,你可到這裡找找︰

阿麥書房︰
香港銅鑼灣恩平道 52 號 2 樓 A 室

kubrick︰
酒油麻地或奧海城的百老匯電影中心

我不懂匯錢的事,只是朋友說可透過郵局匯款,如你真的想要卻找不到,可讓我寄一本給你。海外訂購!:)

你問起[記憶樹林]創作的靈感,我只是喜歡樹林這個意象,所以挪用。彷彿人一生也走在樹林裡,有時惶惑,有時勇敢,而樹林中一切也是未知的。

我也是第一次跟台灣人筆談啊!>0<
因而很留心有沒有大意寫了廣東話,讓你看得一頭霧水:)

我會拜訪你的網的,你把我跟洛楓雙提並論,會讓我不好意思的呀~~

1: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Excellent, love it! mesothelioma lawyers philippine96 Hotrodding  the chrysler 3.0 engine Bushton web design Currency trading forum chicago legal malpractice Incorporation washington state mercedes mclaren in a driveway Hardcore litle girl 6 puzzle ring instructions facial hair removal

10: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Enjoyed a lot! http://www.eczema-5.info/Buickelectricalcomputer.html

8: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Tire shot 2004 dodge durango security Digital embedded i o server web do you believe that breast enhancement pills work Flat screen dell Lesbian free video sharing Bert bacarat Acyclovir drops phillips lcd monitors running shoes for heavy runners How can i raise my fico score Distance place flat screen tv standard life assurance company in the uk http://www.xerox-printer-cartridges.info/32flatscreentvaposs.html Checking home fire alarms Vitamin a and accutane Prochieve and estradiol and clomid lcd response time hdtv lcd tvs Asian green eyes

2:3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