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323

20060322.日常

[ 小抑鬱 ]

大概是天氣的關係,小小的抑鬱像霉菌一樣在胸口積聚,慢慢地揮發,找不到因由,也說不上來是種怎樣的情緒,微小的憂傷,揮之不散霧氣一樣的抑悶。不知那一天天氣放晴時,或能將抑悶蒸發,讓身體變得輕盈。只能跟朋友在小店子裡散步,說說笑話,才終於能驅散些許身體裡過重的霉氣。

照片拍於元朗某雜貨舖,貓兒是公的,看來那麼神氣。

標籤: ,

10 Comments:

Blogger Ula said...

大概每個人都有一點點的情緒病吧...
可能真的和天氣有關,感覺很累。

9:55 上午  
Blogger Monkey欣 said...

好多時放工自己一個坐巴士,都會覺得有D抑鬱,好希望可以skip左尼段時間,不過有時又會有少少enjoy尼種心情....

我係咪有抑鬱症呢?

1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ttp://seabed.nationalgeographic.com/ngm/wallpaper2.tmpl?issue_id=20060401

看nationalgeographic發現了這一個, 想妳會喜歡, 就記下。 =)

4:36 下午  
Blogger chickenwing said...

閃! 你搵到richard貓失散佐既孿生兄弟啊! 同我地隻貓一鬼樣既 呵呵

12: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咦!唔講唔覺喎!!真係好似richard喎!

1:28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cat,我結果是病倒了,喉嚨痛啊,立即乖乖的看醫生,現在已沒事了。心情也開始轉好,大概是因為今天看了齣好看的舞台劇吧:)

monkey,我想不會那麼嚴重的,不過如果你發現自己持續地抑鬱,睡得不好,提不起興趣跟朋友見面等等,便要留意了,那可能是抑鬱症的先兆。都市病大家也可能會有,不過我相信看飯氣仍會笑,應該沒甚麼大問題的:)
有時坐公車我會聽著歌想很多事情,想得落淚,我會把那段時間當作一段想事情的時間,讓自己沉靜下來的時間,下車時,想完了也就沒事了。

2:08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caprice,好得意啊!謝謝你:)
每次看見企鵝也覺得好開心呢,牠們長得實在太可愛了,好像很善良的樣子:->

2:12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雞亦&年年,唔講唔覺,一講就好覺啊,雖然我都只係見過相,無見過佢真身:)

不過呢個貓仲有其他兄弟,老闆娘說有5兄弟架!舖頭就見到2兄弟,我都影到相,等我遲下post出來~~

2:13 上午  
Blogger Ula said...

我也很想去看一齣好看的舞台劇呢。

4:32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四月有一齣音樂劇重演,我看過首輪演出,打算再看一次,有興趣可往風車草劇團的網站看看:)

他們的網站︰

http://www.windmillgrasstheatre.com/iyn.htm

1:0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