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314

20060314.




[ 情慾的美麗 ]

魚旦一直說要造的"情慾萬花筒",讓我看呆了。一直的轉動,那麼美那麼美。
魚旦的別號是-- 天才。


vik.drawwithme.org


[ 情慾的事 ]

我夢見非常情慾的事,大概是因為那本《中環托派》,或是魚旦的"情慾萬花筒",或是臨睡前看的那一集"L word"。不管原因為何,那的確是我造過最情慾的夢。夢中那一雙男女被指示往不同的地方作愛,他們筋疲力竭,卻仍是不能停止,指揮他們的人到底是誰,我一直沒看清他的臉容,我只是看到那雙男女疲憊不堪,流著汗。

夢到中途,我在清晨醒來,一身是汗。被窩裡熱烘烘的,我挪開那個仍在持續發熱的暖水袋,放在枕邊,一手抱住比比,繼續尋睡去。希望不要再作些奇怪的夢,雖然第二天是假期,不用上班,可我也累了。想休息,情慾的事跟其他任何事也一樣,定律一樣,過猶不及,叫人苦惱。

已連續兩天在清醒時一身汗的轉醒,我踢開被子,上床時冷的要死,半夜清晨時卻過熱了。天氣時暖時冷,我快要為天氣的變換瘋掉。明明感覺潮濕,他們卻告訴我濕度太低,我搞不清楚,只知道一天之內,手受了三次傷,都是微小的傷痕,被紙割裂開一道微弱的血痕,痛,我在每個微小的傷口上貼上膠布,止住那想像中的痛楚。


標籤:

7 Comments:

Blogger Monkey欣 said...

我猜那個人該是AV導演吧?呵呵~我有時也會做這些夢,但因為身旁的女性友人不會這樣,所以會讓我懷疑自己是否太"咸濕"了~

不過人類本身就是情慾的動物,或許是現在的女性還不夠開放吧?可以陪我說有味笑話的女孩實在是少之又少~(雖然一杯下肚後便不同了)

最近天氣真的很奇怪,要小心身體~即使不感覺冷也要隨身多帶一件外套哦~

10:19 上午  
Blogger Kongkee said...

我要做真多man花筒!!!!!

7:28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monkey,我身邊的人比我情慾得多囉~~有情慾女作家,仲有情慾攝影師添~~

今天天氣也是好奇怪,說是18度,但仍陰陰寒寒的,你也要保重身體!!

mr. y,你整啦!我想要企鵝萬花筒啊!

10: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能係因為我太傳統
我接受唔到婚前性行為
一諗起突然間好頭暈
個心好唔舒服...

[夢]
1. 有接吻情景的夢景; 無奈地回味著虛空

2. 偷情的夢; 一d都唔似花樣年華; 地點係浴室/後樓梯/垃圾房/碼頭...

3. 死亡; 打靶/ifc2跳樓/撞鬼...

1:21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唔好諗咪得囉,好簡單。

1: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閃閃大王,好掛住你呀,哈哈

3:1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賀小,你點呀?又話來香港玩?

1:54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