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207

20060207

[ 不怕 ]

就算此刻全世界與我為敵,我也不怕了。


[ 瘋狂 ]

一夜沒睡,可是我壓根兒沒有睡意,只想聽到一首歌,只是這房子裡找不到它,我便賴在電腦跟前,始終不肯上床去睡。陽光透過杏色的窗帘照在我的臉上,外面是喧鬧的掘地的聲音,我聽不出來那到底是建設的聲音,或是破壞的。我喜歡的人不在身邊。我喜歡的歌不在電腦存檔裡。沒睡的日子,怎麼特別沮喪難受。



標籤:

6 Comments:

Blogger Monkey欣 said...

有時我真分不清你寫的是自己的事還是詩句呢~就像我常常弄不清自己是醒著還是在作夢一樣...不過看見你的文字總有點點哀愁似的,令人有點兒擔心....

12:31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放心啊monkey,我終於找到想聽的那首歌,剛睡了幾小時,又被電話吵醒,好睏啊*_*

我只是要做點自己的事想一口氣完成才沒有睡,然後做完了很想聽某首歌,找不到歌不心息而已,不用擔心啊!:)

2:33 下午  
Blogger Monkey欣 said...

沒事便太好了~不過女孩子都是這樣的,突然會情緒低落~

閃閃不是在某大公仔箱上班嗎?還是在家工作的?令我好羨慕呢~自由工作最好了,好厭倦朝九晚五的生活啊~

9:24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是有正職的,也要回公司去,不過是先陣子工作可拿回家去做,做完便email給上頭。這樣的日子要結束了,下星期回公司去啦,一切要結束了,再不可以做完yoga才開工呢:)

我也羡慕自由工作者啊!不過自由工作很多時候也是"自由工資",收入不穩定,我於是也只好繼續上班去,捱騾仔…

1: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閃閃,不要因假期結束而難過。我點首歌給你聽,王菲的「假期」。:>

10:56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貓波,我的假期還未開始呢,這麼想,會快樂一些:)

6:1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