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60109

活得很滋味

[ 活得很滋味 ]

天氣冷,特別愛吃。

  1. 從無印買來無花果果醬,半透明的橘色果醬帶籽,塗在多士上。
  2. 楚爸爸從越南帶回來的咖啡粉,總是帶著一陣焦糖的香味。
  3. neuhaus咖啡朱古力豆,造型活像烘焙過後的咖啡豆,味道超好,口感順滑。
  4. lindt intense orange chocolate bar,百佳有售,橙配黑朱古力,加上細細的果仁,價錢平而好味之選,捨不得買十幾塊錢一件的橙皮朱古力,可以這個暫時止住口腹之慾。
  5. "florte" honey with blackcurrant,兩茶匙的蜜糖直接加水,已是最美味的花茶,不過價錢太貴,70多塊錢才220g,捨不得常喝。
  6. choya梅酒,甜而且香,天冷時加熱水喝,喝後胃裡暖暖的,好睡。
  7. 加多樣,天氣這麼冷時抱住mui在大腿上,真的好幸福。~>.<~

標籤:

3 Comments:

Blogger Carrie said...

橙+朱古力和choya也是我的超級喜愛!^^

11:23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簡直不可缺少,實在太好味,你也試試那個橙朱古力,好好味架!

1: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Chaintech xgi v3 video card info

11:0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