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230

舊日的自己

將舊時的日記重新放在blog上,好好收藏那舊日的自己,我仍記得那時的我,那樣難過傷感。卻沒想到,再看著那片言隻字,竟仍然想哭。那時的我,真的,那樣傷心。


20010129[瞬間]

我知道,在我決定不再愛的時候,才是我最愛你的時候。而這瞬間,如此短暫,不為人知,被忽視而且厭棄。只有我知道它,只有我知道它。0401

標籤:

1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天我重看你給我的留言, 你說, 過去的已過去了. 但我很沒用, 我仍然很不快樂. 我想著你的話, 雖然你給我的話不多, 但我一直留著, 想著, 珍以重之.
沒有過去的自己, 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我仍想著如何活, 為自己活, 即使這麼難, 我仍在努力.
祝願你有一個美好的新年.

10: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讀了也一般感慨。你是再世為人了,你要記著。

1:09 上午  
Blogger Silverbell said...


embrace your shadow
祝妳快樂

1:10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大,反正日子總要過,好好活就是,別讓自己活得太沉重,放輕一點。新一年,我們樂觀地想,總算是一個新開始。:)

祝你新年快樂,好嗎?

8:43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楚,我總會記得那段日子,沒法忘記。不過你說得對,我是再世為人了,無論如何,目下才最重要。那些往日留在舊居裡,我握有那把可以將門打開的鑰匙,不過我不打算要回去。

楚,新年快樂。希望下星期能再跟你見面。

8:45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silverball,我也要祝你快樂,謝謝你:)

8: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才剛剛見到,頁頂的幾句歌詞
嗯這首歌的確值得喜歡

我也很喜歡呢

3:29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其實以前也曾將歌詞貼在日記裡,這歌非常喜歡,我最愛的唱片十大,王菲【浮躁】一定入圍,這唱片肯定是她最好的大碟,可一不可再。希望她還會創作,發現她的歌曲當中,原來我最喜歡的大都出自她本人的手筆。

浮躁裡的"掃興"我也非常喜歡,曲詞編唱同樣高水準,無獨有偶兩首歌也出自cocteau twins。

5: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
天呀身邊終於有人喜歡這張碟了
(嗯好的你也算是我身邊的人吧=.=")
實在每一首都好好聽的
特別是cocteau twins寫的
還有【哪兒】

我真是挺愛《浮躁》的
除了歌曲,還有她的態度
我就愛死這種唱就唱不管你聽不聽懂的聲線

以外還有《寓言》
我最喜歡的她的歌就是【寒武紀】啊

噯我有點手舞足蹈起來了

7:54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身邊喜歡這張碟的朋友倒不少:)

聽這張碟,感覺好的爐火純青,再聽後來的大碟,會發現,那時她的聲線是最好的,大概是發揮得最好。不過好辛苦才找到一張來珍藏著,是我朋友孤草給我的,真的,每次聽著也心存感激。

寓言頭5首!我也喜歡c.y.kown替她寫的歌。

你喜歡寒武紀,大概會明白我說的,出自她手筆的歌原來特別入耳,她其實是個非常有才華的創作人,她寫的詞也很好。

8: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出自她手筆的歌原來特別入耳,她其實是個非常有才華的創作人,她寫的詞也很好】
--讓我想起《臉》這首歌,也是喜歡到不得了

從前我最喜歡寓言
現在也不得不承認她最出色的時候
就在浮躁
也不難明白她之所以愛上竇唯

喜歡王菲這類歌的人
不多不少也有點偏執狂的影子
或者情緒化
我是這樣認為的

肉麻也要說一句
我喜歡你

8:20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臉紅了喇我=^_^=

11:59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