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229

假日後

1.塗上了紅色指甲油的雙手,彷彿讓我看見真正的自己,或是,讓我看見我所喜歡的自己。總有些男人說,我怕死這種紅色。我也想告訴他,我怕死了管我指甲顏色的男人。

2.我喜歡這樣的紅色,也喜歡很深很黑的紅,像血凝固後的瘀紅色。總覺得那樣很美,細說 ,你不覺得這樣的顏色點煙時特別美。真的很美。五個女孩子在小房子裡,塗上一式一樣的紅,像某種儀式,或我們有天打算結誼,便該如此上契。

3.雜物堆積,好想把一切清理撿拾。卻又沒有絕對的決策權。原來我還是非常缺乏安全感。

4.回到這邊,又想念那邊。我那個騷動的靈魂,在身體裡唱著歌,彷彿有點積鬱,也不知憂傷從何而來。大概是某人的眼淚,流到我心裡去了,悠悠,流轉,竟跟著血液流遍身體。

標籤: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閃閃,我也很喜歡紅色的!!!
紅色助長了我的物慾,同時也漸漸成為癖好。

12:04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喜歡紅鞋子,有著魔力似的。

12:28 上午  
Blogger M said...

今期校刊!點解無江記0既!?!?!?

10:37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校刊?!咩校刊呀?

8: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怎麼這樣巧合呢?
我這天也塗上鮮紅色的甲油
晚上關了燈,一隻手按在米黃色的牆上
另一隻手則按著快門
拍了好幾張慘淡的照片

其實真是挺恐怖的

3:14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zola,我朋友說,5個女生一同塗紅色,像鬼故呢:)

我本來也想給雙手拍照,但拍不好,而且當時那個情境,沒拍下來,最好的時光,就留在記憶裡。

5:08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