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215

遺忘

最近記性很壞,瑣碎的雜務丟得一地都是,每日總要出錯好幾次。連續第二天把我的memory stick遺留在公司。今夜本來有工作尚待完成,臨離開辦公室時我明明記得,我已將一切物品收拾好,記事簿、有用的資料、煙袋、手鍊、手錶,還有儲存了所有必須檔案的"手指"。回到家裡翻開手提包,遍尋不獲想找的東西。結果還是遺落了。我的記憶,連同我的記憶體,散落成碎片。掉落到甚麼地方去了。非常地不安,難以忍受的不安。我又想哭了。就像我始終也無法將最簡單的事做好,就像我知道,我終究還是會出錯的,即便我已把要做的事一一寫在廢紙的背面,一天之內,我還是忘了自己的手提電話兩次,任它躺在公司某處,被同事拾回交給我。這星期我每夜也會遺下東西忘了帶走。我很累。我很累。魂魄中的裂痕在加深。

是精神不好吧。我不斷把要說的話忘記,不斷把要幹的事忘記,不斷地不斷地。如像夢遊,肉身的痛也彷彿成了不被知覺的遠方的痛。

我很想哭。我累得想哭。一切已經來到尾聲了,我卻陷入了更抑鬱的狀態,不知要如何收拾。

標籤:

3 Comments:

Blogger Kongkee said...

我想話呢,一間公司是有責任,提供健康的環境令員工發揮得最好,(工利上看亦然)。你的生命那麼珍貴,希望有天即使要消耗,也可放在重視你的人或地方上。
保重呀!!!!!!!!!

11:03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也希望如此呢:**)

1: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to arrange life assurance Bipolar seroquel pregnant teen sex porn Red hot poker flower Convertible poker tables Pilates for every body Hot+water+washers A smart popup blocker blank cdr business card format Property and casualty insurance news Bride voyeur changing cannon s200 batteries Nj home construction loans retirement planning booklet gov

3:41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