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205

20051205

[不想缺席]

原以為休息一天,不動,病會自然好起來。每隔四小時吃一次成藥。想睡時躺在沙發上自然入睡。原以為意志可以超越身體的疲憊。終於今天看醫生去,醫生問狀況,我一口氣說完。每星期看一次醫生叫我沮喪。非常地沮喪。不想缺席,可是終究我還是連連缺席。不管是星期天的遊行,還是星期一上班的正常程序。明天一定得要好起來,還有很多我掛心的事想去做。或者有些人不會理解,有些事我認為我必須做的,有些時候我多麼不想缺席其中。不單單是責任心的問題,有時我也介意,有些事怎麼我會無法把它做好。


[你們還好嗎]

心中掛念很多的人。二十五萬或六萬也好,我跟他說,一定不止六萬人。不知道多少人因甚麼原因沒上街去,可是電視畫面上黑壓壓的人頭,怎麼算也不止六萬。朋友們在隊伍中。想起那些未出生的孩子,有人說為了他們,必須要走。訴求一致,未被訪問的人肯定只有一個理由上街去。濫用、消極、習慣。我只覺得這些字眼很可笑。

標籤:

7 Comments:

Blogger ahsimsim said...

我想不會的,希望有一天,不用我們再用雙腳來表達意願,讓我們所想的,與在位者一致,好像有點痴人說夢話的意味。

謝謝iris:)

6: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好休息,這幾天天氣冷,要加衣。

昨天我兩點半到維園,要到四點半才擠了出去,可恨我趕著五時正帶學生去藝術中心看電影,於是從維園走到銅鑼灣,便離隊轉乘地鐵去接我的學生。
當我五點半帶學生到藝術中心後,心生一念,我跟他們說:「你們慢慢看,我回去遊行了。」於是我趕回灣仔段的軒尼詩道,竟給我遇上兩名很眼熟的年青人,我認得他們,他們是跟我一同擠出維園的!
呵呵,或許太多人,我竟又趕上他們了。

8:37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小春,你的學生們有沒有被你嚇了一跳?那樣的相遇再相逢,實在很奇妙呢:)

我在養病中,可恨自己平日身體不夠壯健,總在不適合的時節倒下,混混的過了一個週末,心中不甘呢。

10: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來到 間中 總看見你病了
你要小心身體。
take good care of yr sweet self.

12:10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嵐,謝謝:)
已好起來了,只是近日非常忙碌,不到凌晨也不能離開公司。天氣又轉冷,你也保重身體呀~~

10:4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

9: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nice site! Pick winning keno numbers extreme sport Mattress support for scoliosis Black dicks in white girls Bulk email subscriptions Bextra lawyer nebraska Bbw free stories imitrex calf muscles topamax and weight gain teen model top manias http://www.milf-4.info/pornstar-ornelia.html Buspirone hcl 15mg tablets usage interaction of depakote claritin topamax pain pill Pic of zithromax Pda s.com

9:02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