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125

小樺的詩

幻聽不曾移動瓶子樹
廿九几讀詩會
日期:2005年11月27日

時間:15:00-16:30
地點:kubrick書店
主持:袁兆昌
嘉賓:亞閃閃

廿九几集合詩歌、散文、小說書寫新生代,運用不同媒體,齊來讀詩。快將出版首本個人詩集的作者:小樺和可洛,也將為廿九几朗誦近作,並邀得亞閃閃到場,贈你幾句。少男少女,豈容錯過?

歡迎各位詩人攜詩進場,一同分享。(請自行複印,以供傳閱)

* 同場發售廿九几出版物 *


小樺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非常喜歡的詩人。我想我是先喜歡她的詩,再跟她混熟的吧。唸大學時的我非常鬱抑,在自己唸的系中朋友不多,只是常常一個人來來往往。在那個時候,小樺擔當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她在的場合我會感到比較安心,願意出席。一直到現在仍是一樣,往詩會去,我會問她,你將會出現嗎?如果她在,我才安心。那時候如果沒有她,大概我連畢業也會有困難。總記得往shaw的那條路,總記得她的擁抱,溫熱而且溫柔。溫柔的力度,我是從她身上學會的。0118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