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123

內情

內情誰會真的了解,想像卻在無限擴展。

因莽撞而令朋友難過。為我疼的人難過得要掉眼淚。我要如何強壯堅定,才能準備好溫熱的懷抱給我所愛的那些女子。百感交集,我們不在其中,誰又會真正了解所有內情。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憤怒而且害怕。當我如此脆弱的時候。我好想能夠快快跨越我的脆弱,我只想,在任何時候也為一些人準備好自己,她們快樂了我也快樂,她們要是難過我願意把她們抱住聆聽所有哭聲。正如每一次我失足掉落時,總有某個人會在某處將我接住。

(楚,謝謝你。好想好想跟你見面。)0257

標籤: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nice info »

5: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Excellent, love it! »

3:1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