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113

瑣碎事

1.有的時候我非常討厭某個人,卻仍能友善待人,甚至與人輕鬆地聊天。總是不能避免同情他人的傷痛,即使是我討厭的人的傷痛。我大概不喜歡這樣。對某些人,我不想有恨,也不想友善。我懷疑我暗中分裂成我不知道的兩個個體了。又或者,我只是虛偽。

2.我把小yoyo揹在背上,快速地跑,她快樂地笑,是那種"卡卡"的笑聲,我多久沒聽過小孩子如此無憂的笑聲。我身邊親密的朋友大多單身,沒養孩子。難得見到yoyo,我把她抱坐我的膝上,扮入錢玩機動遊戲,她又再"卡卡"的笑,酒窩綻放。跟她玩了不到半小時,上衣已全被汗濕透。

3.很想哭。與他一見面便想哭。晚飯時我在他的左面,牽他的手,我又紅了眼睛。他說要到朋友的新居幫忙打點,我別過臉就流了淚。我好想被抱住,好想感到安心。他不了解他全不了解為什麼我這麼愛哭。連我自己也不了解為什麼這幾天心裡一團糟的好想哭。

4.造了惡夢,夢見朋友嬉皮笑臉的態度,我氣得說不出話來,一直忍耐,最終忍不住流出眼淚大聲呼喊。於是醒來了,早上八時四十五分,只有我一個人。身體疲倦得不得了,我倒頭再睡,但眼淚仍是止不住。

5.有些時候我不想去妥協,有些時候我妥協了卻在獨自一人時後悔不已。表態如此不容易,我竟是個懦弱至此的人,難怪這日總有鬱結未解的難過如陰影蓋住了我整個人。

6.我快要變成另一個人了嗎。我想我快要分裂成兩個自己,其中一個總是看不起另一個。之所以謂矛盾與掙扎恆存其中,無日無之。2333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