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107

幸福

一些美好的事發生了,我滿心的喜悅,滿心的感動,卻因著傳統的做法,不能向所有人說出來。不過我真的好快樂好快樂,自從得知消息以後,因著喜悅而哭了好幾遍,媽媽著我別哭,我只懂抓著她的手臂說我高興嘛,太感動了只會流眼淚呢。我想,這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時刻,我彷彿感到我終於長大成人,要擔上成人的責任,要好好照顧自己,方能有足夠的力量去照顧未來需要我的人。

我在心中小聲禱告,一定要平平安安,一定要幸福。謝謝每個朋友的祝福,不過你們一定要守住這秘密,我們要等適當的時候才能大聲說出來呢。0040

標籤: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