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104

真心話

每次我說想念,就是真正的想念。我說我愛,我是真的愛。我說我累了,眼淚就要掉下來因為我真的累透了好想躺在床上一抬望滿天星光。喜歡就是喜歡,我裝出來的欣喜只是裝出來的,我告訴你我是裝出來的你一定要相信我。我說討厭,就是真正的討厭,不要不要不要,就是不要。我跟你說的,從來不是甜言蜜語,或是砌詞推搪,只是我真正的想要告訴你的。有時我甚至找不到合適的言語表述內心,或者的確有一個世界在我身體裡澎湃地成長我或者只能從詩找到出口,或者不能。有時我甚至只有被抱住的時候感到安心,其餘時候,我只是肉體與靈魂偶爾的契合。總覺得死亡不是終結,只是我如此不捨人世所有。一旦想到有日我們或要分離,便陷入絕望之中。每個我愛的人,也必須生活愉快身體健康。每次我愛一個人,便要感到全身乏力,卻又同時感到我竟是無所不能的。

我想告訴你。我想把一切告訴你。我想在你的掌心細細地描畫我,讓你認得,讓你記住。0302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