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128

身邊的朋友形形色色,他們的職業跟個性也大不相同,可是總有一個共通點,我們有差不多的審美觀,我是說廣義上的審美觀,對世界的審視態度,對生活的認知。或者有時也可以說,我們有著近似的價值觀。物以類聚的典型,我的朋友圈子就是那麼樣的一個世界,而我們接連的地方或者相同,可是他們總會引領我到達我不曾見過的世界。我非常滿足這樣的生活方式,非常感激。我所認識的世界,大概是從他們而來的,他們介紹我看書,聽音樂,介紹我接觸藝術,介紹我接觸詩。介紹我生活上細微的美。如果將來我有機會教養一名孩子,我想,我最希望讓他看到的,學到的,是如何建立他的一套審美觀,知道如何欣賞如何判斷。0100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