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023

小病

大概是天氣一下子轉涼,偶一不慎,穿得太單薄,因而著了涼。好像每年這個時節,至少要患一次感冒,好提醒自己,秋天終於來了。

每次病倒,就掛念媽媽,昨夜側著頭在沙發上躺著看電視重播【教父】,眼淚自個兒流了下來。每次病倒,也會哭,真是呢,人長這麼大了,還是受不了一點點的痛。酸痛從身體的中央冒出來,真的,受不了,就好想向誰撒撒嬌。

剛剛把頭髮洗了,吃過藥,四肢懶懶的,面頰的痛仍未消失,工作尚未動筆,上網,有人對我賣的東西感興趣,急忙回覆人家。好想睡一會,可是沒氣力把頭髮弄乾,就這樣睡去,據說會引發頭風痛。精神不好,沒氣沒力。感冒了,該慶幸感冒在看過演唱會之後才來臨吧,只想幸運地,感冒會在工作踏入忙碌時期之前完結。1650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