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013

小孩子

姊姊說已準備了隨時可生孩子,我聽到這話,興奮得想當街跳起舞來,心情立時飛了上天,好像她已經有孕,隨時會生下一個活潑健康的孩兒似的。我千叮萬囑,如果她真的懷了孩子,一定要第一時間告訴我。

我從來喜歡小孩子,唯有他們的笑臉會讓我隨時隨地從心裡笑出來,如果姊姊懷了孩子,我想,我將會興奮得徹夜難眠吧。自從昨夜姊說了這話,我這天整日也感到非常的緊張。真的,肉緊得我。 等姊的孩子出生後,我就要成為孩子的姨姨了,我猜想,頭一胎可能是女兒,因為我喜歡小女孩,想像把她抱在懷中的情境,我的心已立時融化了,好想哭。不行呢,再想下去,怕今夜就要失眠了。

姊不過說已有了準備,一切還未成事,我卻已經想到那麼遠。被她知道,怕是要捱罵的。希望快些、快些會收到她的好消息。>.< 從報上得知港台前些日子辦了一個錄像比賽,徵集坊間拍下的小孩子小時候的片段,比賽已有了結果,我看了第一名的得獎作品,小孩子一邊吃雞翼,一邊打瞌睡,可愛得很。網上還有其餘五十二個作品,全是小朋友的可愛模樣,喜歡孩子的人可去看看,我一邊看一邊笑,快樂非常呢。
看小孩子去!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