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003

牛棚

我還是懷念那年我們一同曝曬的時光,縱是被人說成廿八你是十七,我還是更懷念那時的陽光,後來聚在what-if的時刻。一切也很好。如今我彷彿越來越難以適應了,濕漉漉的地面,被人用水槍擊中,走馬看花,感到不安,即使看到認識的人,還是一陣陣不安。你拉我手時,我才覺得實在一點。下一年牛棚書展如果還在,那些小攤檔如果仍然繼續,請陽光普照,請讓我們繼續,延續一些無關家國大事的話題,讓我能輕鬆的說起往事,帶著笑意。

標籤: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雨天我總說是好的,縱然淋了雨非常的累。
首飾原料盒打翻了,媽的。

2: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打翻了沒要緊,要找個新的卻難。

希望下年我能陪著看檔,這星期有空,要一起吃飯,順便收鐲子:)

2: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安感來自匆忙吧. 轉身時已不見了你. 後來要掏出手機打電話給你時, 又跟她吵起來了......結果還是沒打給你.

4: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昌,也許是的,而且討厭雨天呢。難得能一起逛逛,吵架便要浪費了好時光喇!希望你們回家前已和好:)

我想找你和小樺跟葉輝食個飯,你那天有空?我想約下星期頭。

12:1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 »

9:4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