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1003

惡夢

大概做惡夢總有原因。

夢見爸爸不理睬我,只肯與姊說話,跟她親厚。爸爸變成了海豚,還是只認得姊。我委屈得不得了,在夢中積壓的傷心,教我半夜時哭著醒來。我用力的哭泣,醒來了,還是留在夢中。傷心,很傷心。

他搖醒我,知道我又作了惡夢,見我一臉眼淚,起身替我濕了毛巾,給我抹臉,吻我的額,安撫我的情緒,抱著我,讓我感到安心。

為什麼我總是夢見那善妒的自己,為什麼總是放不下那心結,要跟最親厚的姊姊爭寵。誰也希望被寵愛在掌中,可是這種想法,過了那麼多年,竟然仍是我最常造的惡夢,每次也叫我哭著轉醒。小時候我夢見媽媽不要我,後來跟爸爸的冷戰,叫我總是夢見他對我的責備。他們是愛我的,只是我的身體裡,還是有那麼一個窮孩子在,在撒賴,在委屈,在要求更多。

(感激他總是在旁,將我從惡夢中喚回。)

標籤:

7 Comments:

Blogger angeL* said...

閃閃呀閃閃

或許是因為這些這些感受、感情,才讓你寫得出一手好詩好文字吧?

1: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樂兒,你太好人了,我其實只係小器之嘛:)
我阿媽都係咁話我架~~~

2: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試過發夢同大家姐吵大鑊,?醒成頭汗,以為係真架...勁恐怖。
不過尋晚發夢同組長傾計....?醒都開心?成日,呵呵!^.^

8: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好似都發過夢同大家姐吵呀!哈哈,一定係因為大家姐特別惡唧~~~

你呀,不如想辦法識左個組長佢啦:)

12:0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現在有個寄託已經很好了,無謂破壞佢嘛。

2: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at a great site Arizona moving company 1986 pontiac trans am recaro Free voyeur pics New lamborghini convertible Moving and storage services magazines On sale chanel handbags ef03070532 transition bonds financial advisor Library moving company dallas tx moving companies royal oak mi www.dpbolvw.net payday loans arcoxia+bextra+celebrex+vioxx international shipping overseas moving companies by Grandma huge boobs

6: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ol blog,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Keep it UP » »

2:23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