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919

堅持甚麼

工作後仍是工作,星期六如果下班的時間不是太晚,總要跟同事在街上逛一圈,喝一杯,吐吐苦水才回家去倒頭大睡。朋友來電說,你怎麼像失蹤了,電郵未覆,日記未更新,每次通電話也匆匆忙忙。很久沒有過這樣忙碌地過日子,單單是工作已耗費了整個人的氣力,沒有時間作任何私務了,頭髮過長未修,指甲油一片一片的脫落,一些積鬱在胸口,不如意的事壓存在身體裡,我提醒伙伴要快樂,也在提醒自己要快樂,環境不算好的時候,我仍相信,仍有一些空隙存在,容得下我們想要的微小的快樂。包括那漂亮的耳垂,你剛買下的褲子,抬頭所見的月亮,跟他第二年一同過節,在口中慢慢地融化的巧克力,開一個無傷大雅的玩笑,對敵人寬容,對叫人生氣的人歡容。

我們總有自己的位置,我們總有生存的方法,即使流言太多,該知道的不該知道的,任它過耳即忘,我們只要守住自己的堅持就好。

標籤:

8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念你,閃
你說得對, 要想著那些微小的快樂.
中秋節想起你,卻不知怎麼的,整晚也send不到訊息.我今天'的'起心肝問侯了幾個朋友.
唔,我擁有的很少很少,但真的很想用心活,在工作以外,作一點點喜歡的事. 甚至沒有放棄,希望還能喜歡一個人.也請你要加油!

9:07 下午  
Blogger angeL* said...

閃︰

有時候這份工作的勞累、無由來的趕急,都只有同事才清楚。想你跟同事的關係很不錯,還好。

那樣忙,要保重!
保重身體之餘,也要好好看守自己的心情啊!總要快快樂樂的!要不,甚麼也沒意思了!

常常會想起你,願你在七樓安好!
加油!

補祝一句
中秋快樂!

2:10 上午  
Blogger M said...

閃!!!!!
收到你份禮物啦!!!!靚死!!!!一定一定一定會用!!!! 知你做野辛苦得好緊要, 不過加油!!!! 因為辛苦過後就會清閒!!!!! 到時秋天黎到, 我地就可以幾個女人去睇林憶蓮!!
(咦,我竟然refer自己做女人?!)
(怪人怪事)

3:1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中秋快樂!我又再遲了,不過要緊,快樂永遠不遲。擁有的多或少視乎心態,這樣說很老土,不過我信,我有手有腳四肢健全已是最大的擁有了,雖然我仍會口口聲聲話好想中六合彩,仍會有無窮的購物慾,但我知道的,已擁有很多。

用心的活,我想我也希望自己能做到。

*******************************
樂兒angel,

你忙完了嗎?你說得對,有時甚至只有同組的才會明白那種吃力和辛苦,在公司我認識了一些很好的人,成為了朋友,這是難得的事,讓工作變得快樂,雖然我很努力想給人工作時工作的形象:p

我會記得要令自己心境開朗,我想只有這樣才能繼續下去。

*****************************
細,終於收到了嗎!哈哈!只是小禮物一份,不過我覺得樣子還不錯:)

月底!我會加油到月底!到時就可以幾個女人一齊做乜都得!好掛住你地!>.<

9:50 上午  
Blogger angeL* said...

閃︰

嘻,上星期四算是告一個段落,好開心的跟同事去玩了一晚,過了幾天中秋假期。
不過,我同時也發現(和明白),在這間公司裡,或許是沒有「忙完」的一天。

嘻,不過,跟你一樣,我的同事很好,我很快樂。

12: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樂兒angle,這就好了,難得的是有伙伴同行,我總覺得太多事情只有自己一個是無法完成的呢!

對,在這公司根本不會"忙完",只要能抖氣時就得抖大啖d,才能儲備足夠能量應付下一項任務呀!

最近發現自己怨氣極重,又常出言"駁咀",真的要改才行,要好好發揮個性中僅剩的善良和耐心,期待假期!到時我一定會發瘋似的玩個夠~~>.<~~

1: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閃閃啊!妳好溫柔,喜歡!:)

ps 剪紙也溫柔,好美~

2: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卓,我不溫柔的喇,剪紙有點溫柔,可能是顏色的關係,如果有時間,真想多剪一些送給朋友。

1:02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