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906

九月

九月來了,原本我們說好要一起去看"喇叭書院",看來已難以成行。開學的派對完結了,不知道陳仔那夜可玩得盡興,我那天把白襯衣黑長襪收在背包裡呢,幻想我能在派對上出現。九月份生日會在我的睡眠中在遠處舉行過了,整個星期天我爬不起來在床上昏迷沉睡,楚來電,我只能說抱歉,我已睡了整天,還是睏得睜不開眼。

精力在燈火通明的辦公室裡耗盡了,我不敢再計劃甚麼,也不敢答應誰甚麼,每次朋友來電,我也在辦公室,每次也說抱歉,每次也悄聲說,你們別等我,照你們的預算好了,我能來的話便趕來,不過希望不大。

我真的睏了,卻希望堅持甚麼,至少我要好脾氣,我想要有耐性,我想工作時保持愉快的心境。

首頁換了我作的剪紙,噢,那時的閒暇如今竟然變得如此遙不可及。

標籤:

9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努力呀!!
很可愛的剪紙。

4: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剪紙兔子和樹都很可愛!
雖然不相識,但我這個常看你日記的人都希望你工作愉快,快些可以再有精力和空間去玩丫!

ki :>

10:03 上午  
Blogger Kongkee said...

確實是好靚,不過呢,playground是不是打錯了?
(錯字王竟然發現人家的錯字,yeah!!!)
如果0甘好彩睇唔到,第日搞studio放映一齊補返啦好唔好?

11: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最近真係有d辛苦,?於今日病左,尋晚咳得好緊要,可能是捱夜太多了吧,今天他叫我去看醫生,休息一天。

to ki,謝謝你呀,其實工作是愉快的,不過是身體有點捱不住了,累得不會動。大家也疲憊不堪,我要快點回復精神,趕回去分擔一下才是。

kongkee,係呀!串錯左呀!不過費事改住,等有精神d先啦:p尋晚upload左新版面已經很睏了。我希望可以睇到啦,一齊去戲院好開心架嘛!

2: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paper art! Well I think you should minor Fine Arts at CU times law!!

6: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人人都話靚
不過我最慢

7:46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朱,如果我第時有機會都想讀一些跟art有關的課程呀!你記得你給我的版畫嗎?那水晶燈,真的很美,我常想,如果有天我也能像你們一樣做出一點美麗的東西,那該多好:)

(其實江記都有剪架!佢仲好快手就剪到好靚!我好恨呢!)

小樺,你成日讚我一定係你偏心我啦,忽然又掛住你喇!我好鬼耐冇見過你喇!

1: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from NY! http://www.2006lexusis350.info At systems security inc electric insurance Dr. polter plastic surgeon Cellular accessory kyocera ringtone blow dryer stands Lexus car cover used car donation mesotherapy american board

12: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 » »

11:1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