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831

意志力

意志有時真的很奇妙。單憑意志,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都不過是憑意志去把任務完成。

當工作至晚上十時許,前一個周日晚上的酒意留在頭殼中隱蔽的位置,以痛來標示它的存在。身體累了,穿著新買來的高跟鞋寸步難行,整日像從魚投身人類行列的怪物,一步一痛。當思緒混亂,一坐下來就像在大海中漂浮無目的無岸,精神不振,魂魄丟得一地都是,整個人從髮端開始萎靡到腳跟,幾乎維持不了人的形態。我們就憑一條新的牛仔褲救活了自己。

星座說,要給自己一點小獎勵,提昇士氣,好把工作順利完成,我接過剛改好褲長的牛仔褲時,非常地認同這種積極的方法。至少,明天我可以穿著新褲子上班去,雖然,下班的時間大概會是後天的早上。


(我們還真是瘋狂呢,老遠跑到銅鑼灣去,求人家等等別關門讓我先取回修好的褲子,其實我們都累透了,可是就憑一腔氣跑出去,一點微小的快樂,於艱困的時刻尤其顯得意義重大呢。想想將來我們每次看到對方穿著那褲子時,就要記起這夜這些舉子,那好像都是些看似沒意義幻稚的事,於我們,卻肯定是快樂的回憶。)

標籤:

4 Comments:

Blogger angeL* said...

閃閃

要努力,加油……
撐住啊?

12:53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謝謝樂兒,我~頂~得~住~既!>0<

很久沒有這麼累過呢,回到家中好想立即倒在床上,也好,不會失眠呀這段日子:)

1: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八卦問一句:其實你返咩工?

1: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寫字樓工!

7:1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