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831

委屈

工作讓人累透時,還得啃那像垃圾一樣的兩"送"飯。

想念家人,掛電話給媽媽,就紅了眼睛,天知道我有多想念她的手藝,母親的家常小炒,是天下間唯一會叫人感到幸福的味道。好想念好想念。想念得眼眶跟鼻子也酸了。我大概是個很會撒嬌的女兒,每次工作吃力時,就得要掛電話給媽媽,生病時也一樣,跟媽媽說,好累啊,好辛苦啊,流一些眼淚,好治癒身體中沉重的疲憊。

標籤: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閃,忙完同你去吃公主布丁啦!!!陰功!

今晚開始我個網好似得左喇,你睇下係唔係?

2: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啊!一定要吃!

我去看了,但是版面跟之前偶爾見到的又變得不同了,簡單左,d字又大隻左!哎呀,到底發生咩事?@_@

我呢,很怕自己撐不下去,因為身體實在很累了,但是我又知道,不撐下去不行,撐不下去也太不像樣,好像要向所有朋友撒嬌才會有足夠的力氣繼續努力繼續勤力下去呢。(撒嬌是一種壞習慣吧:->)

2:22 上午  
Blogger Kongkee said...

日文版Nana出左13 啦,應該好快就有得睇架啦,頂住!

10: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總之下星期你得果日話我知,我訂?食飯。出來見見面,透透氣。

12: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呀!我一定要出來吃飯!

7:45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