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810

排行榜

在我心裡,一直有無數個排行榜,非以事情的重要性來區分先後,更多時候以人來區分,誰更重要,誰我更想見,誰的事更重要,誰的事我最想先把它完成。他可能無法理解,總以為我生活得太混亂,明明有工作在身,可是就是無法拒絕朋友的邀約,以為我貪圖逸樂,愛玩。甚至不時會有人勸告我,你需要上一課時間管理的課,學會如何管理你的生活,不要再活得一塌胡塗,無日無夜。

但我底是知道的,我心裡有個譜,我自有我的次序先後,所有排名基本上出於情感,總有些人我放在心上較重的位置,關於那些人的事,才會教我有"非要完成它不可"的強大推動力。慵懶如我,只會按交情排次序。愛誰,總是一目了然。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